PayPal宣布全球范围内的先买后付产品不收取滞纳金

来源:
导读 贝宝控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PYPL)宣布,将不再收取全球滞纳金对购买错过付款,现在,后付款的产品。开始10月1日,新客户购买与支付4

贝宝控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PYPL)宣布,将不再收取全球滞纳金对购买错过付款,现在,后付款的产品。开始10月1日,新客户购买与支付4 在,支付3 在英国,并支付4倍 于法国将不再加收滞纳金-现在加入PayPal的收购后付款解决方案,德国和澳大利亚对于错过的付款不收取滞纳金。消除滞纳金建立在 PayPal 承诺提供最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球分期付款解决方案组合的基础上,该组合有助于满足当今消费者和商家的需求。

消费者正在寻找管理财务和支付更少费用的方法。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33% 的消费者表示,在选择“先买后付”的付款方式1 时,没有滞纳金是一个重要特征。此外,57% 的 Z 世代和千禧一代认为现在购买,稍后付款是一种更明智的购物方式,而 37% 的人表示这让他们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财务2。

在消费者继续使用先买后付产品的同时,商家也看到了好处。提供 Pay in 4 的商家受益于以下事实:50% 的消费者在他们第一次购买后的三个月内进行额外的 PayPal 支付,而 70% 的消费者在 6 个月内3。PayPal 的 Pay Later 服务不会为商家带来额外费用,同时还能提高他们的转化率并将购物车尺寸增加多达 39%。4

“在我们的 Pay in 4 在澳大利亚成功推出且不收取滞纳金的基础上,我们知道取消滞纳金会带来更好的“即买即付”体验,为我们的消费者和商家合作伙伴提供难以置信的价值。我们能够提供帮助PayPal 全球后期付款产品副总裁Greg Lisiewski说:“让消费者安心,因为他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条件管理他们的计划,同时帮助商家提高销售转化率。” “这一变化与 PayPal 的使命和价值观密切相关,因为我们寻求消除为各类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障碍,同时帮助我们的商家合作伙伴在不断变化的零售环境中取得成功。”

新秀丽是全球生活包行业的领导者,也是全球最知名、规模最大的旅行箱包公司,在该解决方案于2020 年 10 月推出后不久,去年 4 就开始提供 PayPal Pay 。当客户在 4 中使用 PayPal Pay 时,该公司取得了持续的成果,平均订单价值提高了 25%。

“自2020年10 月以来,我们的客户可以选择在 4 中使用 PayPal Pay,随着我们的客户经历不同的经济状况并希望灵活的支付方式,我们看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反应和采用,”营销和电子商务副总裁大卫奥克斯曼说, 新秀丽。“我们对 PayPal 决定不再收取滞纳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它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了价值,同时也让他们放心,错过付款不会招致额外的经济处罚。”

PayPal于 2020 年在法国、英国和推出了延迟付款产品,以帮助商家提高转化率、收入和客户忠诚度,而商家无需承担额外风险或支付任何额外费用。商家和合作伙伴可以预先获得全额付款,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在一段时间内支付购买费用的方式。消费者无需支付前期费用或利息,并且可以通过设置自动再付款选项无缝付款。PayPal Pay Later 解决方案出现在消费者的 PayPal 钱包中,他们可以在 PayPal 应用程序中管理他们的付款。

标签: PayPa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