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乐推出新型硅胶母乳收集器

来源:
导读 美德乐公司宣布,一个新的母乳保护的解决方案将可用于支持世界各地的哺乳期父母。硅胶母乳收集器为每一滴珍贵的母乳提供保护。该产品于去年

美德乐公司宣布,一个新的母乳保护的解决方案将可用于支持世界各地的哺乳期父母。硅胶母乳收集器为每一滴珍贵的母乳提供保护。该产品于去年秋天首次在推出,提升了美德乐在市场的地位,成为该类别中的第一品牌。1由于消费者对它的评价一直很高,美德乐很高兴推出这款新的收集器来支持北美的母乳喂养家庭。

“作为一名妈妈,我知道每一滴都很重要,”美德乐 (Medela) 首席执行官安妮特·布鲁尔斯 (Annette Brüls) 解释道。“研究表明,对于一些母乳喂养的母亲来说,母乳泄漏会持续到第一年。2我们希望提供一种解决方案,帮助哺乳期的父母捕捉每一滴宝贵的乳汁。去年我们在推出硅胶收集器时,妈妈们分享了如何他们喜欢安全的吸盘底座和双重防漏功能。很高兴将这款经过妈妈测试的最爱带给世界各地的其他人,以支持他们度过母乳喂养之旅。”

硅胶母乳收集器是母乳喂养的伴侣,收集从一侧乳房自然流出的母乳,同时从另一侧乳房进行哺乳。3具有双重防漏塞和盖子、吸盘底座和夹式挂绳,收集器被设计为母乳保护器,保护每一滴珍贵的奶滴不会丢失,确保宝宝收到一切。一体式硅胶设计可用于洗碗机,由 100% 食品级硅胶制成,容量高达 100 毫升/3.4 盎司。的母乳。在,硅胶母乳收集器现在可在亚马逊、Target 和buybuy BABY 在线购买,并将于 9 月开始在 Target、沃尔玛和buybuy BABY 的商店有售。对于加拿大购物者,Collector 可在亚马逊、Babies 'R Us、buybuy BABY、Walmart、Indigo 和 The Bay 在线购买,并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 Babies 'R Us 和 buybuy BABY 的商店有售。

Medela 专注于扩大对新父母的支持,全年推出新的数字资源和母乳喂养产品。美德乐 (Medela) 宣布推出 美德乐婴儿 (Medela Baby),这是其新的品类扩展,为 18 个月及以上的婴儿提供全系列的安抚奶嘴。美德乐还推出了 美德乐最先进的医用级羊毛脂配方Purelan™,为母乳喂养的妈妈提供保护。Medela Family是一款面向母乳喂养父母的全新移动应用程序,现已在iOS 和 Android 设备上免费提供 。

标签: 硅胶母乳收集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