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rd正在悄悄建立一个机器人应用帝国

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Discord 一直在悄悄地构建自己的基于机器人的应用程序平台。超过 30% 的 Discord 服务器现在使用机器人,其中 430,0

在过去的几年里,Discord 一直在悄悄地构建自己的基于机器人的应用程序平台。超过 30% 的 Discord 服务器现在使用机器人,其中 430,000 个每周在 Discord 上被其 1.5 亿的月活跃用户使用。现在机器人是 Discord 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公司正在进一步拥抱它们,使其能够在 Discord 上搜索和浏览机器人。

一项新的应用发现功能将于 2022 年春季开始在 Discord 中出现。通过此功能可以发现经过验证的应用和机器人(目前总计约 12,000 个)。一旦开发人员为可以轻松找到他们的机器人的新用户涌入做好充分准备,他们将能够选择可发现性。

机器人在 Discord 上非常强大,可为服务器提供一系列自定义。Discord 服务器所有者在服务器上安装机器人以帮助管理它们或为他们的社区提供迷你游戏或功能。有一些流行的机器人每天都会吐出模因,甚至可以帮助您创建自己的机器人的机器人,或者让 Discord 用户一起听音乐的音乐机器人。

两个最流行的音乐机器人,Rythm和Groovy,最近被谷歌强制下线,因为它们使用 YouTube 在 Discord 服务器上播放音乐。这一事件震惊了 Discord 机器人社区,并证实了 Discord 机器人越来越受欢迎,足以让像谷歌这样的大型跨国公司注意到。

Discord 一直在逐步改进其面向开发人员的官方 API,包括 Slash 命令,以便更轻松地学习如何使用机器人。最近还添加了按钮、下拉列表以及将机器人集成到 Discord 服务器菜单中的功能。

新的应用发现肯定会帮助 Discord 用户更轻松地找到机器人,而不是依赖第三方网站或简单地使用搜索引擎查找机器人。Discord 还通过在机器人配置文件上添加“添加到服务器”按钮,使将机器人添加到服务器变得更加容易。

标签: Discor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