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和H Photo新款14英寸MacBook Pro最高减价100美元

来源:
导读 每一天我们都接近黑色星期五,交易不断升温。已经有很多黑色星期五的早期促销活动需要仔细研究,我们甚至还收集了来自亚马逊、沃尔玛和Targ

每一天我们都接近黑色星期五,交易不断升温。已经有很多黑色星期五的早期促销活动需要仔细研究,我们甚至还收集了来自亚马逊、沃尔玛和Target 等零售商的特定优惠。在某种程度上,The Verge有自己的优惠,下面提供独家优惠,以及我们自己的赠品。这当然是技术交易的季节,今天的销售是刚刚上市的最热门笔记本电脑的折扣。

当 Apple 发布新款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时,它自己的网站在人们下订单的重压下崩溃了。但是,您现在不仅可以得到一个,还可以从总数中节省一点。B&H Photo 的 14 英寸 MacBook Pro 最高可优惠 100 美元。您可以以 1,949 美元(通常为 1,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配备八核 M1 Pro 处理器、512GB 存储空间和 16GB RAM的14 英寸 MacBook Pro。截至早上,B&H 将这款机型的售价降低了 100 美元,因此促销活动很快就会回归。

如果您渴望获得更多动力,B&H 还可以在配备 10 核 M1 Pro 的 14 英寸 MacBook Pro 上享受 100 美元的优惠,售价为 2,400 美元。该升级版配备 16 核 GPU 和 1TB 存储空间。这些优惠于 11 月 19 日结束,B&H 指出,此价格的供应有限。

标签: MacBook Pr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