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Cloud Gaming开始在Xbox主机上推出

来源:
导读 微软周三宣布,微软开始推出通过 Xbox One 或 Xbox Series X S 游戏机上的 Xbox Cloud Gaming 玩游戏的功能。据微软称,该功能

微软周三宣布,微软开始推出通过 Xbox One 或 Xbox Series X/S 游戏机上的 Xbox Cloud Gaming 玩游戏的功能。据微软称,该功能需要订阅 Game Pass Ultimate,并将在“巴西即将推出”的 25 个地区推出。但是您可能无法立即访问该功能,因为微软表示它将首先“在我们 11 月发布的时候面向一部分 Xbox 游戏玩家”以及“在未来几周内”向受支持市场中的每个人推出。

Xbox 游戏机上的云游戏可能有许多有用的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它来试用或演示 Game Pass 上提供的游戏,而无需完全下载它们。如果朋友向您发送了您尚未安装的游戏的多人游戏邀请,Xbox Cloud Gaming 将允许您流式传输游戏,以便您可以直接进入。

如果你有一个Xbox一,的Xbox云游戏实际上将让你玩一些次世代独占游戏喜欢像重新编译,将中和的Riftbreaker你最后的根控制台上。微软飞行模拟器尚不可用,但微软表示将在 2022 年初将其添加到其云游戏库中。

Xbox Cloud Gaming(前身为 Project xCloud)于 4 月以仅限邀请的 Beta 版的形式登陆 iOS 和 PC,然后在 6 月更广泛地扩展到所有 Game Pass Ultimate 订阅者。Xbox 云游戏集成于 9 月首次向Xbox Insiders推出。

Xbox 云游戏在游戏机上的消息是在微软忙碌的一周里传来的。周一,该公司出人意料地推​​出了Halo Infinite多人游戏,在其向后兼容库中添加了 76 款新游戏,并为一些Cloud Gaming 游戏和更多Xbox Series X/S游戏带来了 FPS Boost。

标签: Xbox Cloud Gamin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