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将使用Waymo的自动8类卡车进行交付

来源:
导读 Waymo 和 UPS 正在扩大他们近两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使用 Alphabet 公司的自动 8 类卡车车队进行交付。这些公司此前仅使用 Waymo

Waymo 和 UPS 正在扩大他们近两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使用 Alphabet 公司的自动 8 类卡车车队进行交付。这些公司此前仅使用 Waymo 的自动驾驶小型货车进行本地交付;现在,他们将合作开展长途货运。

交付将在德克萨斯州进行,Waymo 正在那里为其自动半挂卡车建造一个占地 9 英亩的枢纽。从现在开始一直持续到年底,Waymo 和 UPS 将在达拉斯-沃思堡和休斯顿的设施之间合作进行货运。两家公司将在试验过程中收集数据,特别关注安全性和效率。

目前,Waymo 正在其 Class 8 卡车车队中测试其第五代“Driver”,该术语用于描述其硬件、传感器和 AI 软件的组合。该公司还与 JB Hunt Transport Services 合作,在德克萨斯州的几个州际公路上运输货物,并继续与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合作,开发完全自主的 4 级卡车系统。

虽然公众的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 Waymo 在亚利桑那州作为叫车服务的一部分运营的自主小型货车上,但很少有人关注该公司宣布的最终推出商业货运业务的计划。Waymo 拥有一支彼得比尔特卡车车队,这些卡车已经改装了自动驾驶传感器和软件,目前正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进行测试。

这些卡车在测试和商业交付期间自动运行,但包括两名 Waymo 员工——一名获得商业执照的司机和一名软件工程师——他们坐在​​驾驶室中监控驾驶。Waymo 自 2017 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自动驾驶卡车,并计划最终推出名为 Waymo Via 的全面货运运输服务。

对于 UPS 来说,这是一个实现未来愿景的机会,其中一些送货车辆是电动、自动或空中无人机。除了 Waymo,UPS 还使用由一家名为 TuSimple 的初创公司设计的自动驾驶卡车进行了测试。它还表示将从一家名为 Arrival 的英国初创公司购买 10,000 辆电动送货车。

标签: UP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