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土重来的故事的免费音频预览现已推出

来源:
导读 TJFR Press 发布了其即将出版的书九月十二日:卷土重来的故事的免费音频预览,以配合世贸中心恐怖袭击事件 20 周年和五角大楼。这本书

TJFR Press 发布了其即将出版的书“九月十二日:卷土重来的故事”的免费音频预览,以配合世贸中心恐怖袭击事件 20 周年和五角大楼。这本书由屡获殊荣的记者迪恩·罗巴特( Dean Rotbart) 撰写。

“九月十二号”讲述了华尔街日报的受创伤男女如何在 9/11 集会时,他们的主要新闻编辑室(位于世贸中心街对面)被坠落的碎片摧毁。

“九月十二日”是对《华尔街日报》普利策奖获奖者在最具挑战性的情况下应对恐怖袭击的详尽描述。Poynter Institute 将 Rotbart 的书描述为该论文令人兴奋的复出故事中“迄今为止最详细和最戏剧化的外观”。

在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里,似乎可以肯定的是,《华尔街日报》的动态执行主编Paul E. Steiger已经遇难或受重伤。谁负责?工作人员应该做什么?没有办公室,没有电脑,也找不到对方,他们怎么可能第二天就拿出一份纸来?

一些《华尔街日报》的工作人员讲述了自己的悲惨故事:沐浴在灰烬中,走过满是被斩首尸体的血淋淋的街道,目击者目击了男人和女人从塔顶跳下致死的可怕幽灵。

员工放弃了他们的日常职责,加紧——通常是没有被要求——填补新闻采集和制作中出现的任何空白。

“我写这本书是因为我相信它反映了和人不屈不挠的精神,”罗巴特说。“《华尔街日报》及其员工对 9/11 的回应方式为任何面临意外重大挫折并且可能反弹或退出的组织、企业或个人提供了经验教训。”

当《华尔街日报》的纽约新闻编辑部被摧毁时,该报在华盛顿、芝加哥、波士顿、亚特兰大和洛杉矶等城市的分社尽其所能弥补了这一漏洞。

免费的音频预览是对“九月十二日”一章的逐字阅读,该章节侧重于达拉斯局及其凯伦布卢门撒尔为帮助制作9 月 12 日版的论文所做的努力。即使出于预防措施,布卢门撒尔和她的员工工作的德克萨斯州高层办公大楼被疏散,她和她的同事仍然留在办公桌前。

标签: 免费音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