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通过添加新产品扩展数字无线麦克风生态系统

来源:
导读 大厦在提供高品质的A V高等教育和企业环境多年的专业知识,松下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的北美,松下公司的一个部门北美,宣布为其 DECT 数

大厦在提供高品质的A / V高等教育和企业环境多年的专业知识,松下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的北美,松下公司的一个部门北美,宣布为其 DECT 数字无线麦克风系统增加了三个新成员。这三款新产品包括一个 4 通道无线接收器、一个扩展接收器和一个个人领夹式麦克风,它们拓宽了生态系统,以合理的价格为语音提升应用提供音频清晰度和轻松的系统可扩展性。

松下的新型 WX-SR204 4 通道无线麦克风接收器可有效连接 4 个无线麦克风,其占用空间与当前的 WX-SR202 2 通道接收器相同。两个接收器都具有独立的通道输出和混合输出(可同时用于混合虚拟应用程序)以及来自外部源(例如紧急广播警报)的音频输入。新型 WX-SE200 扩展接收器允许商业集成商通过有效利用连接到新型 WX-SR204 的天线,将多达 4 个额外的松下无线麦克风添加到 4 通道系统中。此外,由于松下的分布式架构,接收器可以安装在房间外的设备机架中,天线放置在每个房间内,允许将无线麦克风集中部署到彼此靠近的几个房间。为了适应希望向每位教师分发个人领夹式麦克风的教育机构,松下还将 WX-SM410 心形指向电容领夹式麦克风作为单独的产品推出。这款领夹式话筒也随无线腰包一起提供。所有新产品今天都可供授权经销商使用。

最初于2019 年 11 月推出, 松下的数字无线麦克风系统因其无线提供卓越音频清晰度的能力而在市场上赢得赞誉。手持式 (WX-ST200) 和无线腰包式 + 领夹式麦克风组 (WX-ST400) 配置的无线麦克风使用 1.9GHz DECT 频谱通过加密连接传输到 WX-SR202 2 通道接收器,在外部拥挤的 200-580 MHz 范围。松下专有的可调范围天线 (WX-SA250) 通过 CAT5、CAT5E 或 CAT6 电缆连接到松下的无线麦克风接收器,并允许商业集成商设置范围以覆盖所需区域,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相邻教室安装的系统之间的信号干扰、培训室、董事会议室、礼堂等。最多 8 根天线可以连接到一个无线麦克风接收器,如果需要,允许系统扩展到更大的安装。Panasonic 也有可用于 Crestron 和 Extron 系统控制的模块。未来将添加其他集成合作伙伴。

研究表明,对于交流和教育,音频比视频更重要。在设计系统时,松下专注于优化人声的清晰度,同时抑制周围的噪音,创造清晰的语音放大效果。松下专业音频高级业务经理Petro Shimonishi指出:“为了获得最佳清晰度,每个演示者都应该拥有一个专用麦克风,优先级设置为他们的麦克风而不是室内环境阵列。” 2020 年秋季,松下发布了一份关于口罩对语音可听度和清晰度的影响的白皮书,其中显示,与不戴口罩的同一位主持人相比,将麦克风放置在距演示者 3 米远的位置时下降幅度高达 14 dB根本。

标签: 松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