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凭借云ERP平台建立强劲势头

来源:
导读 行业云公司 Infor 宣布Harman Heavy Vehicle Specialists Ltd 是其第 100 个使用 Infor CloudSuite Distribution 的客户,

行业云公司 Infor 宣布Harman Heavy Vehicle Specialists Ltd . 是其第 100 个使用 Infor CloudSuite Distribution 的客户,展示了 Infor 在云企业资源规划 (ERP) 平台上建立的强劲势头。

哈曼重型车辆专家 ( Harman HVS ) 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剑桥市,为重型卡车、拖车、公共汽车、非公路设备、中轻型皮卡车和工业应用分销零件。

根据Harman HVS 运营副总裁Ian Johnston 的说法,该公司从 Infor SX.e ERP 系统升级到了 Infor 的企业云平台 CloudSuite Distribution,因此它可以利用 Infor 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集成、Infor Birst 分析& 报告,以及帮助公司以数字方式处理文档的 Infor 文档管理。Infor CloudSuite Distribution 还帮助 Harman HVS 利用客户关系管理 (CRM) 功能。

“该平台的 API 功能可以实现我们系统之间更紧密的集成,并在我们所有的应用程序中实现统一的用户体验,”约翰斯顿说。“借助 Infor Birst,我们可以比以前更快地分析和报告业务流程和结果。”

Infor 咨询实践高级总监Jeffrey Henn指出,当 大流行来袭时,Harman HVS 一直在完成其升级项目。这引发了对该项目是否会比预期更长的时间并产生更多成本和劳动力的担忧。

然而,Henn 说:“正如我们在许多其他项目中所做的那样,我们的团队能够迅速转向远程交付模型并保持势头。”

Henn 说,最终,上线项目只用了稍长的时间就完成了。“我们花时间对新系统的各个方面进行微调,并确保涵盖所有关键业务流程。”

Infor CloudSuite Distribution 旨在提供直观的用户体验,通过结合基于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的基础设施服务构建的 Infor 云平台和 Infor OS(运营服务),提供行业特定的功能,无需大量定制或集成。通过这种方法,Infor CloudSuite Distribution 可以快速实施,这有助于加快实现价值并降低总拥有成本。它还可以帮助减轻管理基础设施的负担,因此分销商可以专注于战略增长和其他计划。

借助 Infor CloudSuite Distribution 的关键业务应用程序,分销商可以体验自动升级,从而提供 Infor 在企业功能方面的最新进展。该平台支持可扩展的业务、网络分析和可以通过人工智能 (AI) 增强的用户体验。

标签: Info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