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 Card任命Mary Shelley为首席人事官

来源:
导读 Tango Card ®是一家使奖励易于发送和接收的 B2B 公司,宣布 Mary Shelley 已加入 Tango Card,担任其首位首席人事官。Mary

Tango Card ®是一家使奖励易于发送和接收的 B2B 公司,宣布 Mary Shelley 已加入 Tango Card,担任其首位首席人事官。Mary 之前是 SeekNow 的人力资源副总裁,并在 EBTH、CafePress 和 Infusionsoft 等其他组织担任过重要的人力资源领导职务。

雪莱在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加入了 Tango Card 的领导团队。公司的商业增长正在加速,Tango Card 正在迅速增加员工 - 最近超过 200 名全职员工。此外,Tango Card 正在努力为所有员工定义未来工作的样子。

“对于任何了解 Tango Card 或在 Glassdoor 等网站上了解我们的人来说,我们领导团队的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补充应该不足为奇。我们的书面战略的一部分——概述了我们希望如何在市场上获胜——是我们不断投资于我们的团队、价值观和文化。让 Mary 在我们成长和发展的这个阶段加入我们对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大卫利兹说, Tango Card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吸引、培养和留住最优秀的人才一直具有挑战性,我们都知道随着我们应对新的现实,这变得更具挑战性。我们着手寻找具有技能、方法和气质的人来帮助我们所有人导航和蓬勃发展,我相信我们在玛丽身上发现了这一点。她很棒,我很高兴她选择加入我们,“利兹总结道。

“我很高兴加入 Tango Card,因为我们的技术、使命、价值观、对公平、多样性和包容性 (EDI) 的关注,以及对我们的客户和接收者的承诺,”玛丽雪莱说。“我很高兴能与超级聪明、热情和敬业的 Tangocardians 合作,以有效扩展业务,同时发展我们令人惊叹的文化并驾驭 COVID 后的新工作方式。我们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 现在是加入的绝佳时机奖励和激励行业真正的创新者,”雪莱总结道。

标签: Tango Car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