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S8的发布被推迟

来源:
导读 由于三星工厂出现新一波大流行,这家韩国巨头将推迟发布一系列旗舰平板电脑三星 Galaxy Tab S8。消息人士补充说,与之前的相比,三星现

由于三星工厂出现新一波大流行,这家韩国巨头将推迟发布一系列旗舰平板电脑三星 Galaxy Tab S8。

消息人士补充说,与之前的相比,三星现在将采取更严格的措施:现在​​ 70% 的员工必须在家工作。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事件不会影响原定于 1 月初发布的三星 Galaxy S22。

Super Roader 上传了一段新视频,在视频中他谈到了这种情况,并补充说三星优先考虑其 S 系列智能手机,而不是平板电脑。根据 IDC 的数据,三星在 2021 年第一季度能够销售约 7500 万部智能手机和 800 万部平板电脑,因此这种优先排序似乎合乎逻辑。

据悉,只有 Galaxy Tab S8 Ultra 会爆炸,而 Galaxy Tab S8 和 Galaxy Tab S8+ 不会。三星 Galaxy Tab S8 Ultra 将配备 14.6 英寸屏幕,Galaxy Tab S8 将配备 11 英寸屏幕,Galaxy Tab S8+ 将配备 12.4 英寸显示屏。平板电脑应基于新的旗舰平台高通骁龙。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