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系列将比预期更早发布

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华为将在明年发布 Mate 50 智能手机。根据来自消息来源的新数据,Mate 50 将更早亮相。更准确地说,首映时间应该在明年第一

有传言称,华为将在明年发布 Mate 50 智能手机。根据来自消息来源的新数据,Mate 50 将更早亮相。

更准确地说,首映时间应该在明年第一季度。大约在三月。春季早些时候,华为推出了 P 系列的旗舰,并在秋季推出了 Mate 系列的旗舰。今年,P50在夏季首次亮相,可以说,年轮已经发生了变化。

明年,华为可能会延续春秋旗舰首发的传统,但Mate和P系列的设备将发生变化:Mate 50将在春季亮相,而P60将在夏末或初秋亮相。

传闻将 Mate 50 型号归因于两个平台,并且没有谈论麒麟 9000——将有最新的不支持 5G 的骁龙 898 和旧的麒麟 990。

Mate 50 将获得比 Mate 40 更好的屏幕质量(可能比 P50 中使用的更好)和更好的相机。作为操作系统,HarmonyOS 被列为没有替代品,这表明 Mate 50 只为家庭市场设计。至少最初,它们将只在销售。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