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推出搭载骁龙 888+的低成本旗舰Moto G200 5G

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推出了新的旗舰机型 Moto G,其中包括 5 款新机型。它包括 200 欧元起的经济型机型,以及配备 Snapdragon 888+ 的旗舰智

摩托罗拉推出了新的旗舰机型 Moto G,其中包括 5 款新机型。它包括 200 欧元起的经济型机型,以及配备 Snapdragon 888+ 的旗舰智能手机(也相当实惠)。所有智能手机都配备了 Android 11,接近库存,保证会得到很大的升级。

摩托罗拉 Moto G200 5G

旗舰机型 Moto G200 获得了目前最顶级的芯片组——高通骁龙 888+。鉴于该模型售价 450 欧元,它提供了非常好的性能。此外,该机型还搭载了一块对角线为6.8英寸的IPS显示屏,刷新率为144Hz,获得HDR10认证,覆盖DCI-P3。

与芯片组搭配的是 8 GB LPDDR5 RAM,UFS 3.1 内存容量从 128 GB 到 256 GB。5000 mAh 电池负责自主,支持快速充电,容量为 33W。主摄像头包括一个 108 MP 主传感器、13 MP 超广角和一个 2 MP 深度传感器,还有一个 16 MP 自拍相机。

该型号支持 Ready For,一种适用于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桌面模式。还值得注意的是,智能手机的机身由塑料制成,但侧面有金属涂层,该型号具有符合 IP52 标准的防潮和防尘保护。Moto G200 5G 将在未来几周内在欧洲推出。

摩托罗拉 Moto G71 5G

下一个型号更实惠,更紧凑 - 其显示器的对角线为 6.4 英寸,分辨率 - FullHD +,刷新率 - 60 Hz,而且重要的是,它使用 OLED 面板。全新的高通骁龙695芯片组,按照6纳米制程技术标准打造,支持第五代网络工作,负责该机型的运行。

与芯片组配对的是 6 GB RAM,内存量为 128 GB(支持 microSD 存储卡)。该机型配备主摄像头,主传感器为50 MP、超宽8 MP和微距2 MP。应该注意的是,该模型具有 1080p / 60 fps 的视频录制。

5000 mAh 电池负责模型的自主性,支持容量为 30W 的快速充电。与 Moto G200 不同,USB-C 仅支持 USB 2.0。与摩托罗拉 Moto G200 一样,它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并受 IP52 保护。Moto G71 将在不久的将来以 300 欧元的价格在欧洲上市。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