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将发布基于全新SoC Dimensity 9000的最便宜的智能手机

来源:
导读 首席执行官娄伟兵表示,Redmi 的新智能手机将建立在天玑 9000 移动平台上。他问粉丝们对基于天玑9000单芯片系统的Redmi智能手机有何期待

首席执行官娄伟兵表示,Redmi 的新智能手机将建立在天玑 9000 移动平台上。

他问粉丝们对基于天玑9000单芯片系统的Redmi智能手机有何期待,不少用户表示希望保持1999元的起步价,约合310美元。

娄伟兵指出,用户的愿望与现实非常接近,并补充说,基于天玑9000的竞争对手售价将超过3000甚至4000元,即分别超过470美元和625美元。

根据现有数据,天玑 9000 将配备一个频率为 3.0 GHz 的 Arm Cortex-X2 内核、三个频率为 2.85 GHz 的 Arm Cortex-A710 内核和四个运行频率为 1.8 GHz 的 Arm Cortex-A510 内核。Mali-G710 MC10 充当图形处理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