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未来小米设备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
导读 有关有前途的小米设备的工作正在进行中,其中大部分已通过强制性专利阶段。伴随专利而来的图像往往成为有关模型设计的主要信息来源。通常从

有关有前途的小米设备的工作正在进行中,其中大部分已通过强制性专利阶段。伴随专利而来的图像往往成为有关模型设计的主要信息来源。通常从外部执行可以判断专利模型属于哪个类别。而在这种情况下,小米清晰地描绘了旗舰设备。这很可能是小米 12 Ultra。

如您所见,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四摄像头,这并不容易:顶部有一个大型主传感器,底部有一个潜望镜模块。现在小米 11 Ultra 应用了来自此类模块的通信,但在此旗舰中仅显示了三个模块,在图像中显示了四个。

据传,小米12 Ultra和小米12 Ultra增强版将拥有如此多的传感器——这就是为什么图片中的图像可以与公司有前途的旗舰进行比较。根据初步数据,传感器的分辨率将为 50、48、48 和 48 MP。

小米12 Ultra很可能会有一个普通的嵌入式前置摄像头,如图所示,增强版可能会有一个副屏摄像头,如Mix 4。 最后,小米12智能手机的侧面被分配了一块曲面屏,这也显示在图片中。

如果小米12的正式发布会定在12月,那么小米12 Pro、12 Ultra和12 Ultra Enhanced很可能会在明年2月下旬发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