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续航时间为3天的Moto G Power售价200美元

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已在正式推出其新款中端智能手机 Moto G Power (2022)。它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Moto G Power (2021)的直接继承者。新模型中

摩托罗拉已在正式推出其新款中端智能手机 Moto G Power (2022)。它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Moto G Power (2021)的直接继承者。新模型中有一些改进值得考虑。顾名思义,这款手机的独特卖点是其持久的电池寿命。

Moto G Power (2022) 配备 6.5 英寸 HD+(1600 x 720 像素)IPS TFT LCD Max Vision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有一个居中的打孔,有助于它实现 86.45% 的屏占比和 20:9 的纵横比。这款手机配备了联发科技 Helio G37 处理器和 4GB 内存。有 64GB 板载存储,microSD 卡支持高达 512GB。

该手机具有垂直对齐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其标题是带有 f/1.8 光圈的 50 兆像素主四像素传感器。手机上的另外两个摄像头包括一个带 f/2.4 光圈的 2 像素宏传感器和一个带 f/2.4 光圈的 2 像素深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是一个带有 f/2.0 光圈的 8 兆像素传感器。

有一个 5,000mAh 电池,支持 10W 快速充电。摩托罗拉声称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3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还可用于听音乐 110 小时、观看视频 18 小时和浏览社交媒体 17 小时。手机将开箱即用地启动 Android 11。其他功能包括 USB Type-C 端口、3.5 毫米耳机插孔、指纹扫描仪和 IP52 防水认证。

摩托罗拉将 Moto G Power(2022)定价为 199.99 美元,适用于唯一的 4GB/64GB 型号。它将在未来几个月通过 Republic Wireless 和 T-Mobile 销售。它最终将扩展到 Verizon、Boost Mobile、Xfinity Mobile、AT&T、Cricket、Uscellular 和 Google Fi。从 2022 年初开始,该手机的解锁型号将通过亚马逊、百思买和摩托罗拉的网站提供。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