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为近一半的Galaxy S22设备供电

来源:
导读 高通已正式宣布,明年其 Snapdragon 芯片组将为近一半的 Galaxy S 系列设备提供动力。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 (Cristi

高通已正式宣布,明年其 Snapdragon 芯片组将为近一半的 Galaxy S 系列设备提供动力。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 (Cristiano Amon) 在公司投资者日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在台上谈论公司未来的目标,他在谈论智能手机时提到了三星。

舞台上的幻灯片显示,大约 40% 至 50% 的 Galaxy S 系列手机将配备高通骁龙处理器。阿蒙没有详细说明,但可以肯定的是,该数字的很大一部分将与 Galaxy S22 阵容有关。这是因为它将成为这家韩国科技巨头 2022 年的旗舰产品。也有传言称明年将推出Galaxy S21 FE,但这可能只占总销售额的一小部分。

值得注意的是,高通公司都准备在下个月推出其下一代旗舰处理器,大概称为骁龙 898。荣耀、Oppo、小米、摩托罗拉、一加、vivo 等不同品牌的旗舰机上都会看到这款处理器。然而,这些 OEM 的市场份额数据目前未知。

最新消息确实证实了之前有关三星将骁龙 Galaxy S22 机型扩展到更多地区的报道。到目前为止,这些模型仅限于和市场,但展望未来,故事似乎会有所不同。这一新决定的原因之一与低于标准的 Exynos 2200 产量有关。旗舰预计将于 2 月 4 日正式上市,我们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内听到更多细节。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