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Book E将配备OLED面板

来源:
导读 华为已为明年更新其 MateBook E 二合一敞篷车。全新 MateBook E (2022) 的规格和功能使其成为不错的选择。它将开箱即用地启动最新的

华为已为明年更新其 MateBook E 二合一敞篷车。全新 MateBook E (2022) 的规格和功能使其成为不错的选择。它将开箱即用地启动最新的Windows 11,并由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提供支持。

华为 MateBook E (2022) 配备 12.6 英寸 2K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x 1600 像素。该面板提供触摸屏输入支持,可与华为的 M-Stylus 笔配合使用。有 240PPI 的像素密度、90% 的屏占比、16:10 的纵横比和 400 尼特的峰值亮度。

敞篷车提供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 i5 和酷睿 i7 处理器选项和英特尔 Iris Xe GPU。有 8GB 和 16GB 的 LPDDR4x RAM 变体以及 256GB 和 512GB PCIe SSD 存储。华为为其配备了一个 13 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8 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连接选项包括 Thunderbolt 4 USB Type-C 端口、3.5 毫米耳机插孔、WiFi 6 和蓝牙支持。

MateBook E (2022) 拥有四扬声器、四麦克风以及与电源按钮集成的指纹扫描仪。全包由42Wh电池供电,支持65W快充。它将以星云灰和星际蓝两种颜色出售。

华为 MateBook E (2022) 定价:

配备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的英特尔酷睿 i5 售价 5,999 元人民币(约合 939 美元)

配备 16GB RAM 和 512GB 存储空间的英特尔酷睿 i5,售价6,999 元人民币(约合 1,096 美元)

配备 16GB RAM 和 512GB 存储空间的英特尔酷睿 i7售价7,999 元人民币(约合 1,252 美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