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让接听电话变得轻松

来源:
导读 Apple 在10 月的发布会上推出了AirPods 3(这里是如何购买新 AirPods 和CNET 对 AirPods 3 的评论)。最新款无线耳塞采用全新设计、

Apple 在10 月的发布会上推出了AirPods 3(这里是如何购买新 AirPods 和CNET 对 AirPods 3 的评论)。最新款无线耳塞采用全新设计、立体音效,带来更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长的电池寿命,以及防汗和防水功能。

AirPods 杆上的 Apple 力传感器现在也可用于 AirPods 3,这意味着播放或暂停音乐、跳过歌曲(或有声读物和播客)以及接听和挂断电话更容易。

Apple 的 MacBook Pro 显示屏具有新的缺口和更快的刷新率

AirPods 3 耳塞上带有力传感器的电话

接听电话:按下阀杆上的力传感器。

更正,10 月 20 日

拒绝来电或将其发送至语音信箱:双击杆上的传感器。:本文的先前版本错误地表示新的 AirPods 外壳包含力传感器。力传感器仅在新的 AirPods 3 中找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