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这些缺失的功能令人失望

来源:
导读 凭借更长的电池寿命、更好的相机、新的电影模式和更多的基本存储空间,Apple 的iPhone 13 产品线比其前辈有很多优点。(退房CNET的iPhone

凭借更长的电池寿命、更好的相机、新的电影模式和更多的基本存储空间,Apple 的iPhone 13 产品线比其前辈有很多优点。(退房CNET的iPhone 13,13小,13个Pro和Pro最大评论。)虽然有很多爱情关于iPhone 13,它缺少我们所希望从苹果最新的智能手机看到几个特点。其中许多功能可在 Android 竞争对手上使用,而其他功能可在不同的 Apple 设备上找到。

在iPhone 13,这是可供购买,起价为$ 829为标准机型无载体的折扣。Mini 起价 729 美元,iPhone 13 Pro 起价 999 美元,iPhone 13 Pro Max 起价 1,099 美元。

如果您可以为 iPhone 和家中的其他小工具使用相同的充电器,这不是很棒吗?然而,Apple 的最新款 iPhone再次缺少 USB-C 连接。与 2012 年以来的情况一样,最新款的 iPhone 需要使用 Apple 专有的 Lightning 数据线进行有线充电。

这不仅意味着您不能使用其他小工具的充电器为您的 iPhone 充电,还意味着其他 Apple 移动设备的充电器可能与您的 iPhone 不兼容。例如,Apple 的 iPad Air、iPad Pro 和新发布的 iPad Mini 都通过 USB-C 充电。这意味着即使您是 Apple 的忠实拥护者,您也需要跟踪多条充电线。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