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I借助Valimail 的 Amplify解决方案激增

来源:
导读 零信任、基于身份验证的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Valimail宣布全面推出 Amplify,使客户能够在经过身份验证的电子邮件消息旁边显示其徽标。此

零信任、基于身份验证的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Valimail宣布全面推出 Amplify,使客户能够在经过身份验证的电子邮件消息旁边显示其徽标。此外,该公司创立并参与了邮件识别品牌指标(BIMI) 标准,使 Gmail、AOL、雅虎邮件、Fastmail 和其他邮箱提供商能够在电子邮件旁边显示徽标,表明它已通过身份验证。

“Valimail 的团队创建、命名并为 BIMI 标准提供资源。自 Valilmail 于 2015 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是 BIMI 的狂热支持者,” AuthIndicators 工作组(BIMI 的创建者)主席兼首席产品官Seth Blank说,有效邮件。“以改善每个人的生态系统为目标,BIMI 使品牌能够将其徽标与电子邮件一起发送到全球数十亿个收件箱,增加客户对这些消息的参与度并提高品牌信任度。”

零信任、反网络钓鱼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主持行业组并发布新产品以建立BIMI。

对电子邮件进行身份验证有两个挑战:首先,只有 15% 的实施成功部署,其次,直到今天,还没有视觉指示表明电子邮件消息已通过身份验证。Amplify 与 Valimail 市场领先的电子邮件身份验证解决方案 Enforce 和 Authenticate 相结合,解决了这两个挑战。Enforce and Authenticate 确保正确、简单和准确的电子邮件身份验证,而 Amplify 为品牌提供经过验证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以在经过正确身份验证的电子邮件旁边显示其徽标。

由于89% 的网络钓鱼攻击始于发件人身份欺诈、基于域的消息身份验证、报告和一致性(DMARC) 是一项必不可少的保护措施,如果实施得当,可以使强大的电子邮件身份验证成为可能。它可以防止不良行为者伪造发件人的身份,确保电子邮件是由其声称来自的发件人发送的。这种基本做法可促进安全卫生、保护公司品牌、增强合规性,并使公司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声明谁可以作为他们发送。通过在电子邮件旁边显示发送公司的徽标,BIMI 向收件人提供了一个视觉提示,即电子邮件已通过身份验证并且发件人未受欺骗(假冒)。DMARC 是部署 BIMI 的先决条件。营销人员会注意到,除了提供数百万的新品牌印象外,BIMI 还显示将打开率提高了 10%。

Valimail 还宣布与领先的证书提供商DigiCert和Entrus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它们共同致力于发展和开发具有验证标志证书 (VMC) 的 BIMI 标准。他们与 Valimail 一起为公司建立了一个简化的流程,以执行 DMARC 并获得 VMC,这两个步骤都是 BIMI 合规性的重要步骤。

DigiCert 业务发展高级总监Dean Coclin表示:“DigiCert 与 Valimail 的合作简化了 BIMI 对 VMC 和 DMARC 执行的合规性——这是一种旨在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更一致、更安全的电子邮件的战略。” “我们预计对在电子邮件中显示经过验证的徽标的数字证书的需求会不断增长,并且正在开发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公司在第一天做好准备。”

“我们很高兴与 Valimail 合作,以支持 BIMI 标准的广泛采用。我们现在看到 BIMI 标准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大,因为品牌认识到有机会在关键电子邮件通信中加强身份验证和经过验证的品牌认知度,”副总裁Chris Bailey说Entrust 信托服务总裁。

标签: BIMI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