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Karl加入JEGI CLARITY担任首席业务发展官

来源:
导读 JEGI CLARITY 是一家卓越的全球媒体、营销、信息和技术行业并购咨询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和英国伦敦市,很高兴宣布:Chris Karl已

JEGI CLARITY 是一家卓越的全球媒体、营销、信息和技术行业并购咨询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和英国伦敦市,很高兴宣布:Chris Karl已加入公司担任首席业务发展官。Chris 在雅虎拥有超过 20 年的高级运营和市场开发经验。和 MediaMath 以及最近与 Progress Partners 合作的并购和资本市场经验,为客户提供交易发起和流程执行方面的建议。

多年来,Chris 曾为多家媒体和技术领域的公司提供企业发展和战略方面的建议。Chris 受到前雇主的高度推荐,在那里他推动了上市销售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极大地扩大了每家公司的收入基础。前雅虎!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兼 JEGI CLARITY 顾问委员会成员 Greg Coleman 评论道:“Chris 是雅虎销售团队的明星之一,负责与几个顶级市场建立强大而复杂的合作伙伴关系。”

Chris 还撰写了多篇关于 AdTech 和 MarTech 趋势、私有数据云的出现以及“大数据食物链”的文章。

在 JEGI CLARITY,Chris 将通过识别和培养业务前景以及增强 JEGI CLARITY 的客户群来支持公司的领导层。

JEGI CLARITY北美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Wilma Jordan表示:“Chris 将业务发展、市场战略和并购咨询技能的独特结合,使他成为 JEGI CLARITY 合作伙伴行列的宝贵补充。我们很高兴有 Chris 加入。 ”

在评论他在 JEGI CLARITY 的新角色时,Chris 说:“由于消费者行为和媒体消费趋势的转变,我们正处于消费者营销和客户关系管理的长期重塑之中。软件技术现在正在颠覆每一个主要行业商业部门和 JEGI CLARITY 在 AdTech 和 MarTech 领域多年的全球交易使我们处于一个绝佳的位置,可以帮助 CEO 及其投资者在市场整合时确定合适的买家。我很高兴加入该公司媒体和营销发展的特殊时期。”

标签: Chris Kar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