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发布专为首次剃须刀设计的新型修剪器

来源:
导读 松下发布了松下湿 干面部毛发去除装置(ER-GM40-K),专为年轻一代设计的一个微调谁也开始成长面部毛发,其皮肤容易受到刺激。ER-GM40-K 是

松下发布了松下湿/干面部毛发去除装置(ER-GM40-K),专为年轻一代设计的一个微调谁也开始成长面部毛发,其皮肤容易受到刺激。

ER-GM40-K 是一款多功能、易于使用的修剪器,正在学习如何刮胡子的青少年可以使用它来修饰嘴巴和下巴周围的桃毛,以及修剪和塑造眉毛。为确保安全温和的剃须,修剪器采用圆形安全刀片,固定厚度为 0.12 毫米,不会直接接触皮肤,与传统的 T 形剃须刀相比,可降低划伤或刺激的风险。

对于有粉刺或粉刺的用户,ER-GM40-K 具有紧凑灵活的头部,可左右摆动 10 度以跟随脸部轮廓,提供贴面剃须,避免且不会刺激凹凸不平或敏感的皮肤区域.

“对于青少年来说,第一次剃须可能是一个令人生畏的里程碑,因为他们会更加关注自己的外表。安全性、皮肤敏感性和粉刺爆发,以及对使用父亲剃须刀的犹豫不决是我们从青少年那里听到的一些关于剃须的担忧。 ER-GM40-K 旨在缓解这些担忧,是一种安全、简单且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青少年或他们的父母可以在第一次剃须时使用,”个人护理高级产品经理 Ranjia Zhang 说松下医疗保健。

ER-GM40-K 配有两个可拆卸的眉梳,提供从 2 毫米到 7 毫米的六种修剪长度。额外的眉毛盖可在塑形时保护睫毛。其他功能包括:

充满电后可使用 180 分钟(在 68 华氏度下干燥使用时)

刀片在需要更换前可持续使用 1.5 年(使用两分钟,每周 3 次)

小巧的尺寸和可拆卸的刀片盖非常适合随时随地旅行和使用

干湿两用能力,由于其 IPX7 防水设计,允许用户在干剃时不使用剃须泡沫或在淋浴时剃须。此外,其防水设计允许用户在剃须后简单地清洗修剪器。

已经获得了今年如果黄金设计奖2021早些时候其出色的产品设计,松下干/湿面部毛发去除装置(ER-GM40-K)是微调的松下电器的新类别第一。ER-GM40-K 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 3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标签: 松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