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与TerraPay合作加速网络扩张

来源:
导读 TerraPay,一个全球性的支付基础设施的公司,宣布与BOSS革命的资金转移合作伙伴- IDT公司的国际汇款服务提供BOSS革命的客户提供新的资金转

TerraPay,一个全球性的支付基础设施的公司,宣布与BOSS革命的资金转移合作伙伴- IDT公司的国际汇款服务提供BOSS革命的客户提供新的资金转移目的地横跨非洲、亚洲、拉丁美洲和欧洲。BOSS Revolution 已经开始通过 TerraPay为塞内加尔和贝宁的移动钱包提供无缝和安全的支付。

TerraPay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商务官Ani Sane在评论这种关系时说:“我们与 BOSS Revolution 的激动人心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的客户能够与世界各地的家人和朋友联系,从塞内加尔和贝宁的移动钱包开始, ”同时扩大两家公司的足迹。这次合作是我们的数字互操作支付网络在跨地区提供影响的另一个例子。我们正在推动所有合作伙伴和客户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更多的金融服务。”

“我们在的客户现在可以向塞内加尔、贝宁和其他 36 个国家/地区的朋友和家人汇款,包括超过 309,000 个支付点,我们很高兴与 TerraPay 合作,因为我们开辟了新的渠道并强调利用实时支付选项他们广泛的平台,” IDT 的消费者支付高级副总裁Alfredo O'Hagan说。

以国际汇款为核心,TerraPay 正着手为全球企业和商家创建统一的支付渠道。公司的目的是加强和提供其数字全球的增值服务。作为一家 B2B 公司,TerraPay 通过单一 API 集成连接多种不同的支付工具和支付模式——40 亿+ 账户、5 亿+ 移动钱包,以及跨越 79 个接收国和 153 个发送国的庞大而多样化的商户生态系统。TerraPay 的支付高速公路通过向金融生态系统增加更多参与者来加深参与度。

标签: TerraPa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