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NZ如何帮助企业瞄准下一代

来源:
导读 随着我们周围世界的变化,我们需要现代解决方案来匹配。随着数字复兴的曙光,营销、品牌建设和设计发生了巨大变化,迫使品牌适应新的商业实

随着我们周围世界的变化,我们需要现代解决方案来匹配。随着数字复兴的曙光,营销、品牌建设和设计发生了巨大变化,迫使品牌适应新的商业实践以保持相关性,同时吸引年轻的受众。革命性的变革始于革命性的心态。AGENZ 是一家由 21 岁的企业家和营销专家Will Hobick创立的全新开创性数字创意机构,它正在帮助全国各地的企业瞄准子孙后代,将他们的品牌定位为无与伦比的成功。

完全沉浸在数字时代的Will Hobick与技术一起成长,并在营销、信息学和以人为本的计算 (UI/UX) 领域从事职业。Will 在年轻时就掌握了领导艺术和动态营销,并因其对细节的关注、快速的周转时间和无与伦比的服务而迅速开始主导行业。Hobick 于2021年7 月推出了 AGENZ(一种融合“代理”和“Z 世代”的文字游戏),希望将他的技能扩展到一支致力于影响力的营销精英团队。

AGENZ 利用Will Hobick与各个行业的行业领先品牌合作的洞察力和专业知识,让公司和品牌体验年轻的营销方式。从运动服装和软件公司,到政治家、非营利组织、金融机构,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Will 的多管齐下的方法产生植根于多样性的非凡增长。通过针对千禧一代和 Z 世代人口统计数据,AGENZ 帮助品牌摆脱无法产生忠实受众的停滞营销实践。

“瞄准下一代消费者对于在未来保持增长至关重要。我们看到,随着当今最成功的品牌正在利用Z世代。品牌需要专注于创造粉丝,而不仅仅是客户。” – AGENZ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Will Hobick

除了优化的 SEO 博客和非结构化社交媒体帐户之外,行业领先的大品牌创造体验、建立社区并与受众建立联系。AGENZ 帮助培养定制的品牌战略,这些战略在过去的客户中有着良好的成功记录。AGENZ 提供多种服务,专注于:

Web开发

品牌战略

平面设计

产品开发

“制作移动应用程序、设计令人惊叹的网站并提出正确的问题来挑战品牌决策,威尔通过他在数字时代的信心、领导力和多年的营销经验带来了价值。” – 客户评论

通过概念验证、对工艺的奉献以及为未来最大品牌培养强大影响力的坚定承诺;Will Hobick 以目标为导向的愿景与 AGENZ 一起实现。

标签: AGENZ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