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MyCarrier学习中心推动销售执行平台的采用

来源:
导读 MyCarrier,快速增长的货运管理软件公司宣布,它将扩大其非常成功的学习中心计划公布。该计划已被一些运输行业的顶级运营商采用,使整体销

MyCarrier,快速增长的货运管理软件公司宣布,它将扩大其非常成功的学习中心计划公布。该计划已被一些运输行业的顶级运营商采用,使整体销售执行平台的采用率平均提高了 35%。

2021 年 4 月推出的为期 10 周的培训计划旨在指导运营商销售代表了解 MyCarrier 平台的功能和优势。在线学习中心与每周实时培训会议相吻合,提供教育视频、销售资料、数据分析和直观的平台指导。

MyCarrier 的创新在线学习中心将销售执行平台的采用率平均提高了 35%。

Averitt Express、Saia、Old Dominion Freight Lines 和 Roadrunner Freight 是迄今为止利用专业培训的一些承运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学习中心的使用范围将扩展到其他几家运输公司,包括 Ward Transport & Logistics 等。

到目前为止,已有近1000名销售代表参加了培训课程,预计到年底,将有3000多名销售代表获得结业证书。

学习中心计划旨在帮助销售代表将托运人带到 MyCarrier 平台,迄今为止,该计划非常成功。根据 Averitt Express 销售副总裁 Rogers Luna 的说法,学习中心在量化平台的采用方面提供了可量化的帮助。“自从我们的销售代表开始使用学习中心以来,我们已经看到平台采用率翻了一番。这是一个非常宝贵的资源。”

Luna 也认识到学习中心优化并加速了培训过程。“这是目前我们销售代表的第一大培训工具,”他说。“除了现场学习课程外,销售代表还可以随时通过货运管理应用程序访问该中心,以进行培训并获得他们需要的抵押品来吸引客户。这确实改变了游戏规则。” Luna 继续说道,“过去需要几个月的入职培训,现在只需要几个星期。”

根据Ward Transport & Logistics 总裁Bill Ward Jr. 的说法,学习中心为公司的销售组织提供了巨大的价值。Ward 表示:“通过 MyCarrier 将我们的客户轻松引导到数字运输平台,这受到了 Ward 客户的好评。” “此外,MyCarrier 的团队 [和学习中心] 非常擅长向 Ward 团队教授产品以及如何销售它。”

MyCarrier 首席执行官Mike Bookout对学习中心的未来感到兴奋。“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随着越来越多的白标合作伙伴完成课程,我们希望更多的运营商能够体验到同样高水平的成功,”Bookout 说。“我们很高兴提供一种可以提高平台采用率的资源,并且很高兴运营商对这一在线资源的反应如此之好。”

根据MyCarrier CRO 和 project44 前总裁Tommy Barnes 的说法,“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学习中心正在以比我们预期的更快的速度增加 MyCarrier 白标合作伙伴的销售增长。由于迄今为止的成功,我们预计未来会有更多的运营商要求使用此工具。”

标签: MyCarrier学习中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