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L连续第二年获得最高荣誉后加入其CODiE系列

来源:
导读 IXL学习,超过12万个学生使用的个性化学习产品的开发商,宣布IXL平台赢得了两个SIIA科迪奖在最佳的高等数学和最佳奠基英语语言艺术 (ELA)

IXL学习,超过12万个学生使用的个性化学习产品的开发商,宣布IXL平台赢得了两个SIIA科迪奖在最佳的高等数学和最佳奠基英语语言艺术 (ELA) 类别。

CODiE 表彰全球最具创新性的教育技术产品。IXL 最近的成就标志着其五年内第六次赢得 CODiE:IXL 连续第二次获得基础 ELA 胜利,并且还三度获得享有盛誉的最佳教育应用奖。

“IXL 数学和英语语言艺术被 CODiE 奖认可为学习者掌握基本概念的最有效方法,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回报,” IXL Learning 首席执行官Paul Mishkin说。“这些荣誉突显了 IXL 致力于满足教育工作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增强了我们激励所有学生追求卓越的深刻责任感。”

培养读写技能

IXL 为学生带来了阅读、写作和语法的生活,并帮助教育工作者有效地个性化英语语言艺术教学。全面的、符合标准的课程包括 2,200 多项识字技能,涵盖的主题包括识别信件、回顾历史小说、组织写作等。IXL 的技能与 21 种流行教科书的内容保持一致,使课程计划更容易。

IXL ELA 通过各种互动问题、有趣的视觉效果和引人入胜的内容挑战并支持处于完美水平的学生。此外,IXL ELA 技能提供文本到语音、视觉脚手架和直观交互(例如拖放),以帮助学生(尤其是早期学习者和有学习差异的学生)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概念。

加深对数学的理解

IXL 指导高中生超越“练习和练习”的学习,帮助他们掌握代数、几何、微积分和微积分。IXL Math 拥有 4,600 多项符合标准的技能,为学生提供了一系列学习、实践和建立持久知识的机会。学习者培养应用和解释高级数学概念的能力,以及制定解决多种环境中复杂问题的策略的能力。此外,IXL 指导教师掌握与超过 35 种数学教科书相符的特定技能。

使用 IXL 进行个性化学习

IXL 的互动技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并根据每个学生的理解水平进行调整。IXL 的适应性评估,实时诊断,评估学生在 K-12 课程中的每个概念,生成学生在数学和语言艺术方面的知识水平的准确画像。使用课程和诊断中的学生数据,IXL 为每个学习者提供个性化的成长行动计划。此外,IXL 分析提供对学生进步的实时洞察,并帮助教师在课堂上做出更好的教学决策。该IXL的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有趣的,为各级学生身临其境的体验,并适用于所有主要的移动设备。

标签: IX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