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地采用在线学习应用程序

来源:
导读 智能学习和教育为个性化电子学习工具铺平了道路。教育中的智能学习并不是一种新趋势,但教育工作者已经研究它有一段时间了。用于企业学习的

智能学习和教育为个性化电子学习工具铺平了道路。教育中的智能学习并不是一种新趋势,但教育工作者已经研究它有一段时间了。用于企业学习的学习管理系统为市场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令人惊讶的是,在 Covid-19 中,传统的学习方式被抛弃了。

具有各种学习需求的儿童和成人表现出使用智能学习平台来保持学习的倾向,尽管程度不同。在线学习平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在短短几个月内激增,为智能学习和教育市场的公司和机构开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途径。

使教授和学生摆脱传统范式的新技术的快速采用,例如智能投影仪,正在为智能学习和教育市场的参与者开启新的机会。此外,在远程学习已成为更好选择的经济体中,例如在中东,需求猛增。在这些因素的支持下,智能学习和教育市场预计在 2020-2030 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 24%。

智能学习与教育市场研究的主要发现

教育工作者采用智能学习工具丰富在线学习:数字学习技术在教育领域取得了快速渗透,尤其是职业学习。在这种技术趋势的支持下,智能学习和教育市场取得了一些有希望的进步。智能学习工具正在成为可持续学习环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个例子是学习者和学生之间自定进度学习的吸引力越来越大。教育机构和大学越来越重视采用智能学习平台。因此,教授们正在利用配备摄像头技术的白板来使学习更具互动性。

互联网渗透关键加速器:打破传统学习材料模式的最初加速来自可靠和快速的网络和互联网技术的存在。高速互联网使教育工作者能够将来自世界各地的多名学生联系起来,并使学习更具对话性。寻求竞争性考试(例如 JEE/NEET)的学生越来越喜欢学习材料,从而刺激了智能学习和教育市场的需求。

很大的增长动力来自提供远程继续教育的机构。这些教育部门的许多组织都是智能学习和教育市场产品的早期采用者。教师已被明显劝告转向智能学习工具。个性化学习工具的驱动将开辟新的视野。

标签: 在线学习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