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sBet将NFL传奇人物Drew Brees加入球队

来源:
导读 全球首屈一指的在线游戏运营商 PointsBet 宣布,NFL 历史上伟大的未来名人堂成员Drew Brees 已正式加入 PointsBet 团队。Brees 本

全球首屈一指的在线游戏运营商 PointsBet 宣布,NFL 历史上伟大的未来名人堂成员Drew Brees 已正式加入 PointsBet 团队。Brees 本赛季正从信号呼叫者转变为与 NBC Sports(PointsBet 的官方体育合作伙伴)的 广播事业,他将在涉足体育领域时加深 NBC Sports 和 PointsBet 的关系,以作为 PointsBet 全球品牌大使做出贡献,同时公司继续扩大并实现 2021 年及以后不断增长的在线游戏机会。

“今天对我们公司来说是重要的一天,因为我们欢迎Drew Brees加入 PointsBet 大家庭,” PointsBet USA首席执行官Johnny Aitken说。“德鲁以其孜孜不倦的职业道德而著称,并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无论面前的障碍如何,他都拥有体现 PointsBet 基因的好斗、准备充分的挑战者、不惜一切代价的胜利心态。我们期待未来几年的合作并将 Drew 整合到我们的产品组合中,以补充 PointsBet 市场领先的技术基础设施和竞技体育领域的战略方法。”

作为多年独家合作关系的一部分,Brees 还将成为 PointsBet 的重要股东,持有该公司的股权以进一步说明共同的愿景。Brees 将参与并帮助为 PointsBet 开发原创内容、领导观看派对以及引导营销和促销概念等领域。

“我很高兴与 PointsBet 合作,PointsBet 是基于精英技术的体育娱乐未来的领导者,”布里斯说。“体育正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并将对体育参与产生积极影响,我很自豪能与 PointsBet 和 NBC Sports 一起站在最前沿。”

作为 NBC Sports 的官方独家体育合作伙伴,PointsBet 将利用媒体巨头的优质电视和数字资产来推广 PointsBet 品牌。作为协议的一部分,NBC Sports 为 PointsBet 提供全年、多平台的媒体和营销机会,涵盖其无与伦比的活动组合,包括跨 NBC Sports 区域网络的独家多平台比赛日整合。PointsBet 的完整西班牙语功能将通过 Telemundo Deportes 和 Telemundo 广播电台覆盖西班牙裔体育迷。

标签: PointsBe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