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ur de Muse虚拟设计展示和产品发布

来源:
导读 玫瑰沙龙花艺设计工作室宣布芙蓉德缪斯,一个虚拟的花艺设计与时装设计展。Fleur de Muse是一个现场直播的虚拟活动,其中包括由 Rose o

玫瑰沙龙花艺设计工作室宣布芙蓉德缪斯,一个虚拟的花艺设计与时装设计展。Fleur de Muse是一个现场直播的虚拟活动,其中包括由 Rose of Sharon Floral Designs、Q Clothier 的时装设计和 Tess Bridal 的 Couture 设计的时装设计的花卉设计和新的花卉产品风格套装。这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可以让世界各地的观众舒适地查看最新趋势和时尚产品。

“总是看的艺术家,以反映什么是实时带着几分乐观和奇思妙想的发生,说:”梅雷迪思康宁与梅雷迪思康宁公关。

“在 Rose of Sharon Floral Design Studio,我们很高兴与公众分享我们最新的花卉产品风格套装产品,以这种新的方式通过虚拟展示进行联系,” Sharon Floral Design Studio 的 Rose 的Althea Wiles说。

节目特色。

从任何地方收听直播。

探索最新的花卉设计和时尚风格。

演出结束后立即预订花卉产品套装。

调成芙蓉德缪斯于2021年8月8日在下午6时30分通过@roseofsharonfloral上的Instagram。直播链接将在个人简介和故事中的节目开始时间前一小时在 Instagram 上的@roseofsharonfloral 上发布。通过直接消息将产品编号发送到 Instagram 上的 @roseofsharonfloral,新的花卉产品样式套装将在直播节目结束后直接开始预订。

关于 Sharon Floral Design Studio 的 Rose: Althea Wiles是位于阿肯色州费耶特维尔的 Sharon 花卉设计工作室 Rose 的所有者和创意总监。她还是花艺设计课程和花店咨询项目 J Althea Creative 的创始人和教育总监。

标签: Fleur de Mus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