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业务与JUNO一起推动行业发展

来源:
导读 随着大流行肆虐、事件关闭、企业陷入困境,Fifth Element Group 表示已经足够了:是时候进行颠覆了。作为活动领域的影响者,Aaron Kauf

随着大流行肆虐、事件关闭、企业陷入困境,Fifth Element Group 表示已经足够了:是时候进行颠覆了。

作为活动领域的影响者,Aaron Kaufman总裁知道集思广益的时机已经成熟,可以讨论对活动业务的启动、感知和运营方式的长期改进。为此,Fifth Element 求助于 JUNO,这是一个数字体验平台,可在 365 天的在线社区中全年和活动中连接人们。

“我认为经常被忽视的是 事件的业务,”考夫曼说,“所以我的想法是将我们行业中的一些最优秀的头脑聚集在一起,以便能够说,‘嘿,听着,我们需要谈论数据。我们需要讨论可衡量的结果。我们需要讨论计费时间。我们需要讨论所有这些有助于我们行业成熟的事情。”

借助像 JUNO 这样的虚拟活动平台,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实现了所有这些,该活动聚集了数百人并实现了一对一聊天以及对强大演讲者名单的即时响应。其目的是将聪明的思想家带到在线舞台,在活动空间中发出闻所未闻的声音,他们可以开始朝着围绕活动业务运作方式的标准、准则和原则迈进。

“我认为整体概念确实是一种颠覆,不一定是对任何特定领域,而是对整个行业,”考夫曼说。“而且我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破坏。”

考夫曼坚信颠覆是发展更好公司的工具。同样,JUNO 相信活动空间的数字化转型正在为无限创新和无限聚会创造机会。会员驱动的协会和其他组织可以通过将人们聚集在一起进行在线教育、网络和商业来推进他们的目标。

JUN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sh Hotsenpiller表示:“这是一个巨大变化的时期,数字迁移、事件甚至社会都发生了巨大变化。” “我们对活动业务内部提出的对话以及我们有幸服务的行业取得的进步感到兴奋。”

“事件不一定是单一实例。我们的软件支持将事件作为 365 天对话的一部分,鼓励互动和进一步教育。”

标签: JUN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