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ound Logic发布Profound UI移动客户端的重大更新

来源:
导读 深刻 逻辑,在IBM i上的创新和转型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刚刚发布了重大更新深刻UI手机客户端,一个企业的发展IBM i 的解决方案。Profound

深刻 逻辑,在IBM i上的创新和转型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刚刚发布了重大更新深刻UI手机客户端,一个企业的发展IBM i 的解决方案。

Profound UI 移动客户端允许开发人员创建强大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使用此工具构建应用程序,而无需重写现有代码或学习新语言。

它兼容 RPG 或 Node.js 代码,并通过与 PhoneGap/Apache Cordova 的集成支持所有移动平台。

结合您的开发技能,Profound UI 移动客户端的使用可显着缩短上市时间。它允许应用程序连接到业务逻辑和数据库信息以获得更动态的移动体验。

Profound UI 移动客户端更新

带有 WKWebView(取代 UIWebView)的新 Profound UI 移动客户端 2.8 版包含重大的底层更改,这些更改在其改进的响应能力、更快的启动时间和改进的与 iOS 的兼容性方面是显而易见的。改进的核心是将 Web 视图引擎从 Apple 的旧 UIWebView 替换为更新、更高级的 WKWebView。

除了支持最新的 Web 标准,WKWebView 速度也很快。JavaScript 代码在 WKWebView 中即时编译,执行速度提高 200%-300%。在我们使用 Speedometer 浏览器基准测试的测试中,WKWebView 在同一部 iPhone 上的性能比 UIWebView 提高了 50% 以上。

最后,新版本的移动客户端应用程序纠正了之前的问题,例如由于 Apple 较旧的 UIWebView 技术而在 iOS 13 和 14 中偶尔出现的副作用,并恢复了全部功能。

标签: Profound Logic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