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1亿销量里程碑产品GT大师版系列等产品线

来源:
导读 年轻的技术品牌realme已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智能手机品牌达到100万台,在短短37个月出售,根据从对位,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和Canalys

年轻的技术品牌realme已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智能手机品牌达到100万台,在短短37个月出售,根据从对位,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和Canalys的数据。为庆祝这一成就,realme将于8月18日推出100M里程碑产品realme GT大师版系列等新产品线。

realme GT 大师版系列是该品牌的最高端旗舰,由著名工业设计师深泽直人设计,他曾探索过智能手机新美学。

除了智能手机,realme 还将在此次活动中展示其 TechLife 生态系统的其他方面,同时强调其成为新产品类别中增长最快的品牌和颠覆者的意图。

同时,realme 将在活动中宣布今年最大的促销活动,感谢所有 1 亿用户过去三年的支持。此次促销活动将涵盖61个市场,涵盖所有产品类别。

标签: GT大师版系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