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欧洲家禽笼市场提供创收机会

来源:
导读 在 2021 年至 2031 年的预测期内,欧洲 家禽笼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达到 4 3%。估计市场估值将达到6 142 亿美元到 2031 年。

在 2021 年至 2031 年的预测期内,欧洲 家禽笼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达到 4.3%。估计市场估值将达到6.142 亿美元到 2031 年。为了满足对家禽笼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市场参与者正在改进他们的生产线。此外,市场参与者的重大产品创新和在家禽笼中整合新功能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对市场有利。

在欧洲,随着人口的增长,对动物性食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由于其众多的健康优势,肉、蛋、各种肉制品和其他此类食品在消费者中变得非常受欢迎。肉类和家禽类食品已被证明有助于提高免疫力,尤其是在生病期间。

欧洲的家禽笼市场受到从当地和有机农场采购家禽产品的上升趋势的影响。利用有机农业方式饲养的家禽在注重健康的欧洲人中很受欢迎。

由于对家禽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市场参与者提高了他们的制造能力。预计在预测期内,单一鸟类和群体笼子类别将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并保持其主导地位。

制造商正在开发卫生、高效和低维护的创新笼子,以促进欧洲家禽笼子市场的销售。由于对饲养者、孵化器、孵化器和鸡舍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家禽笼市场在预测期内将出现相当大的增长。

市场报告的主要发现

在预测期内,肉类消费的增长预计将推动欧洲家禽笼市场的创收机会

由于对高质量家禽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市场参与者正在投资现代机械以确保质量。此外,农场规模的增加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推动欧洲家禽笼市场的销售。

欧洲的发展中国家正在逐步提高其家禽生产能力,并鼓励有机和当地农场的产品。它们正在推动对家禽笼的需求,包括喂食器、孵化器、孵化器和家禽舍。预计这将在预测期内促进家禽笼的销售。

先进的家禽养殖技术,例如自动饲喂设备,可以更有效地缩放饲料,从而减少浪费,这可能会影响市场的增长

为了满足对火鸡、鸭子、母鸡和鸭子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些鸟类的繁殖和生产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有不同种类的笼子可以安全、健康地生产和养殖鸡蛋和鸟类。

Big Dutchman 和 FACCO 等公司推出了虚拟平台,农场可以在其中向客户展示他们如何生产家禽产品并管理他们的农场。这通过在买卖双方之间建立关系和清晰度来提高品牌知名度。

标签: 家禽笼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