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ver的客人一直享受采用农场新鲜食材烹制的现点现做食品

来源:
导读 自 2013 年创建以来,Culver 的Thank You Farmers Project现已筹集超过350 万美元。到 2021 年为止,该计划已筹集500,000 美元用

自 2013 年创建以来,Culver 的“Thank You Farmers Project”现已筹集超过350 万美元。到 2021 年为止,该计划已筹集500,000 美元用于其倡导农业对世界的积极影响。

卡尔弗在关键时刻达到了这一里程碑,因为快速增长的世界人口越来越依赖气候智能型农业系统来生产丰富、营养丰富的食物供应。通过“感谢农民项目”筹集的资金直接支持在该行业产生积极影响的人们,包括那些参与 Culver 称之为家园的社区中当地农业工作的人以及推动该行业发展的更大的国家项目。

Culver 的营销专家Alison Demmer说:“现在是合作并引领创造更美好世界的重要时刻,推进农业的未来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途径。” “我们的客人继续通过“感谢农民项目”热情地支持这一使命,我们为看到该项目在 2021 年取得成功感到自豪和鼓舞。”

感谢农民项目的基石,包括 FFA 征文比赛和当地的感谢农民项目分享之夜,以支持像 FFA 这样的组织,今年再次举行,加强了卡尔弗对培养下一代农业领导者的长期承诺。Scoops ofThanks Day于5 月 6日在全国所有 Culver 餐厅以 1 美元的价格为客人提供一勺新鲜冷冻奶油冻,今年为当地 FFA 和农业组织筹集了超过 159,000 美元,创下筹款活动的新纪录。

除了这些促进农业教育的既定活动之外,卡尔弗还于 2021 年采取措施,通过加入农业十年运动来支持创造更具弹性和可持续发展的农业未来。农业十年是第一个粮食和农业部门范围内的运动,旨在为确保国家粮食供应的气候智能型农业系统建立共同愿景,卡尔弗和其他支持组织将合作帮助实现这一愿景。

标签: 农场新鲜食材烹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