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sers将是Stargazer系列中的第三款炊具

来源:
导读 Stargazer Cast Iron 宣布推出他们的最新产品,即 13 5 英寸铸铁炖锅,限时优惠 20%。Braiser 已经开发了两年,第一次生产现在可以

Stargazer Cast Iron 宣布推出他们的最新产品,即 13.5 英寸铸铁炖锅,限时优惠 20%。Braiser 已经开发了两年,第一次生产现在可以预订,直到今年年底。

Stargazer 成立于 2015 年,从推出 10.5 英寸煎锅开始,在开始生产之前经历了多次设计迭代和六个月的原型制作。最终设计被证明是成功的,因为 Stargazer 现在被列为顶级现代铸铁生产商之一。诸如保持凉爽的手柄和光滑的微纹理烹饪表面等特点使它们与许多人习惯的传统铸铁锅不同。

这款胸罩具有宽底、浅斜边和两个短把手。它非常适合烤箱烘烤、浅煎、炖和明火烹饪。烹饪表面加工光滑,表面经过微纹理处理,以实现 Stargazer 闻名的不粘性能。这款braiser也比市场上的其他产品更轻,重量仅为7.5磅。

总长度为 17.3 英寸,炖锅非常适合任何大型 kamado 风格的烤架。与他们目前的炊具产品一样,炖锅将提供调味或裸露,因此铸铁爱好者可以选择添加自己的调味料。

“从我记事起,我们收到的第一个请求就是做一件大事,我们听到每个人的声音都很响亮,”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彼得·亨特利 ( Peter Huntley ) 说。Stargazer 目前正计划在明年初进行首次生产,订单预计将在 2022 年年中发货。

Braisers 将是 Stargazer 系列中的第三款炊具,其中还包括 10.5 英寸和 12 英寸的煎锅。未来的计划包括盖子、荷兰烤炉和更多以铸铁为灵感的服装,这为该品牌带来了一些额外的关注。

标签: Braiser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