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入围者宣布2020年盲文挑战赛决赛

来源:
导读 盲文学院自豪地宣布2020年盲文挑战赛决赛入围者50名。盲文挑战庆祝其20个周年,今年将远程举行总决赛测试和颁奖典礼,以适应社会距离。 入

盲文学院自豪地宣布2020年盲文挑战赛决赛入围者50名。盲文挑战庆祝其20个周年,今年将远程举行总决赛测试和颁奖典礼,以适应社会距离。

入围者根据年龄分为五类(学徒,新生,大二,少年大学生和大学生)。那些在2020年初在北美各地举行的区域比赛中获得每个类别的10分最佳成绩的人有资格进入总决赛。

决赛通常在洛杉矶的南加州大学校园举行。但是,今年的总决赛测试和周边活动将在远程进行,决赛选手将在他们的家乡进行测试,并通过现场直播举行闭幕式颁奖典礼。

闭幕式将包括获奖者,演讲嘉宾和其他娱乐活动的宣布。为期一周的一周将包括领先组织和公司在视力障碍和辅助技术领域举办的多次研讨会。

尽管社会距离遥远,但盲文学院还是通过将竞赛带给学生的方式找到了继续进行盲文挑战赛决赛的方法。“今年,我们没有让学生和家人来找我们,而是直接向盲人挑战赛总决赛了。”盲人研究所国家和青年计划副总裁Sergio Oliva说。“我们创建的数字体验抓住了为期两天的活动和庆典的本质,有效地提高了盲文知识。”

盲文挑战赛是北美唯一针对盲人或视障学生的学术竞赛。它会激发1-12年级的学生磨练和练习盲文识字技能。对竞争对手进行基本的盲文技能测试,例如阅读理解,拼写,速度和准确性,校对以及图表和图形。

Oliva说:“我们对举办盲文挑战赛总决赛充满了狂喜,今年我们将通过我们的新格言“保持冷静和盲文通”来做与该计划有关的一切。”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