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确定了脱碳道路上的新机遇

来源:
导读 新墨西哥州正在朝着可再生和低碳能源经济方向发展。减排目标写在《 2019年能源过渡法案》中,该法案设定了全州范围的目标,即到2050年实现

新墨西哥州正在朝着可再生和低碳能源经济方向发展。减排目标写在《 2019年能源过渡法案》中,该法案设定了全州范围的目标,即到2050年实现无碳发电。

圣达菲研究所讲习班的最新报告主题是如何实现这些目标,同时又促进新墨西哥州的经济发展,该研讨会汇集了从事能源研究,政府和新墨西哥州公用事业工作的本地和国际专家。该报告于2020年10月发布,该报告以该研讨会为基础,并与当地利益相关者进行了更多讨论。它描述了新墨西哥州促进脱碳的机会,以推动就业增长并在西南地区发挥领导作用。

尽管众所周知,清洁能源工作的增长速度超过了美国整体经济的增长速度,但SFI报告详细介绍了六个尚未被广泛报道的创新战略,这些战略可以促进新墨西哥州的经济增长。每项战略都包括与新墨西哥州决策者进行协商的可行步骤,以激励社区创造就业机会;促进电网与其他经济部门之间的协同增效;领导西南地区的区域电力协调;使更多的能源服务电气化,例如热水器和运输;引领创新,降低可再生技术的软成本;并以预见技术变革步伐的方式调节传输。

六个创新策略中的每一个都会产生共同作者Jessika Trancik(麻省理工学院,SFI)所谓的“有益反馈”,在其中采取任何一种策略都可以带来经济增长和就业,还可以带来更多的创新,从而树立了良性创新周期带来的好处不仅限于减排。例如,通过领导和创新自己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新墨西哥州还可以通过区域电力协调,为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科罗拉多州和南加州的人口中心提供能源供应。通过降低软成本的示范项目,新墨西哥州可以促进提供高质量和持续就业的新兴产业的增长。Trancik说:“这将需要共同的努力,但是您获得的回报将远远超过您的投入。”

预期技术变革步伐的第六项战略可能与公共监管委员会(PRC)特别相关,该委员会负责监管公用事业和老化的电力基础设施的替代品。例如,当考虑是否要投资太阳能,风能和电池组合系统时,报告建议监管机构应考虑朝着价格便宜的可再生能源系统发展的稳定趋势。(在过去的四个十年中,太阳能光伏和电池存储的成本下降了95%以上。)此外,在考虑是否建造天然气“扬声器工厂”时,监管机构应尽早考虑对此类工厂进行改造或淘汰的成本。达到法律规定的新墨西哥州排放目标。”化石燃料时,这种转变现在基本上可以预测的基础上,国家采取的政策,以及经济上的理由支持,”作者写道。

合著者克里斯托弗·摩尔(Cristopher Moore,SFI)说:“新墨西哥可以大大超越自身的重量。” “该州拥有丰富的太阳能和风能资源,可用于吸引清洁产业或通过区域电网出口,并有机会在氢等新技术方面进行创新。”

共同作者塞思·布鲁姆萨克(Seth Blumsack)(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SFI)提出了另一种说法:“目标已经存在。您可以通过在地面上留下一堆20美元的钞票或创建20美元的钞票的方式到达目标,隐喻地。”

无论联邦能源政策的未来如何,很明显,美国各州将在确定实现排放目标的途径中发挥关键作用。该报告概述了根据新墨西哥州的优势量身定制的创新战略,可以帮助刺激该州内外的经济复苏。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