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电动滑板车的前景和现实

来源:
导读 共享的微型汽车是否是理想的第一 最后一英里转乘补充?电动踏板车能否使历史上处于不利地位的人群更容易出行?在短短三年内,崭新的电动踏板

共享的微型汽车是否是理想的第一/最后一英里转乘补充?电动踏板车能否使历史上处于不利地位的人群更容易出行?在短短三年内,崭新的电动踏板车车队极大地破坏了城市的交通格局,并改变了城市交通格局。对于支持者而言,将它们视为对旧问题的新答案是很诱人的。然而,一项刚刚发布的研究发现,如果将它们与其他干预措施结合使用,则有可能改善机动性,但是,停放在城市周围的一排排闪亮的电动踏板车并不是解决我们长期存在的问题的万能解决方案。

波特兰州立大学(PSU)毕业生Michael McQueen在其硕士论文“比较电动踏板车的承诺和现实:公平性改进和模式转变的关键评估”中对近2,000名PSU学生进行了调查,以了解他们的旅行行为,偏好以及使用电动踏板车的障碍。

大学校园揭示了城市中电动滑板车的使用情况?

PSU学生的人口众多,交通便利,他们有共同的经验,即经常前往特定的城市地点-波特兰市中心的PSU校园。该调查样本通过种族构成紧密地代表了大学的全部学生人数。该样本比波特兰都会区的种族更加多样化,并且其女性受访者的数量是男性受访者的两倍,这导致模型所包含的种族少数群体和女性系数的误差范围较小。这对于理解公平影响至关重要。在大学环境下,它主要偏向年轻和低收入的受访者。有利的一面是,该人群通常被认为在交通选择上更加进步,这使得McQueen'

询问学生当前如何使用和感知电动踏板车,以及他们会选择哪种模式(在汽车,自行车或电动踏板车+轻轨组合之间)通过指定的选择实验进入PSU。在几种假设的情况下,受访者选择了他们的首选模式,这些情况的出行时间和费用各不相同。然后,McQueen从实验中开发了一个模型,该模型可控制出行时间,成本,社会人口统计学,健康状况,出行行为以及对出行方式的潜在态度。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