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关键基础设施更安全的路线图

来源:
导读 根据欧盟的说法,自然灾害的直接后果是修理和维护运输基础设施的成本约为200亿欧元。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认为,忽视维护运输基础设施可能会

根据欧盟的说法,自然灾害的直接后果是修理和维护运输基础设施的成本约为200亿欧元。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认为,忽视维护运输基础设施可能会带来可怕的经济后果,包括到2025年损失250万个工作岗位和7万亿美元的商业销售额,由于气候变化,这一数字可能增长16%。

在《全面环境科学》杂志发表的一篇论文中,萨里大学的专家与希腊和中国的合作伙伴一起研究了交通管理系统中广泛使用的结构健康和功能监视(SHFM)数据如何影响基础设施决策和管理。该团队专注于SHFM数据在我们的交通网络中的结构容易遭受自然灾害袭击时发挥的关键作用。

该国际团队还研究了当前的最佳实践,以确保在危险发生之前和之后,运输基础设施都具有尽可能的弹性。他们着眼于设计,监视和增强对基础设施弹性的关键方面(响应,吸收,恢复和适应)的准确和快速评估。

该团队得出结论,将SHFM与AI等新兴数字技术结合使用对于提高运输网络的弹性至关重要,因为它们可以更快地进行维修和恢复。尖端技术还可以用于创建有关桥梁,隧道和其他基础设施资产暴露情况的准确信息登记册。

萨里大学的主要作者兼玛丽·居里研究学者Dimitra Achillopoulou博士说:“气候变化是我们一生中最大的挑战,我们必须直面它。我们需要询问诸如我们这样重要的基础设施如何道路和桥梁(其中许多正在腐烂)会在严重危险或过载时发挥作用。我们是否具备适当的系统和流程来进行警告,采取行动和作出有效反应?我们的研究发现,我们需要朝着帮助准确评估和保护我们运输的第一个未来网络。这将意味着拥抱即将到来的AI和5G数字革命,因为这些技术代表了对各种数据进行复杂评估的巨大飞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