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游戏玩家的RazerPhone2介绍

来源:
导读 受欢迎的游戏品牌Razer于去年推出了第一款手机,该游戏针对硬核游戏玩家,并开始了游戏手机的潮流。现在该进行下一次迭代了,Razer Phone

受欢迎的游戏品牌Razer于去年推出了第一款手机,该游戏针对硬核游戏玩家,并开始了游戏手机的潮流。现在该进行下一次迭代了,Razer Phone 2。

在该公司宣布推出第二款智能手机之后,该设备便开始运行AnTuTu Benchmark,从而确认了先前在泄漏中报告的规格。这些规格包括高达512GB的存储空间,与Razor手机上的早期64GB相比有了明显改善。

在谈论面向游戏发烧友的智能手机时,必须考虑功能强大的芯片组以及大量的内部存储以及RAM空间。因此,将在Razer手机2上找到具有8GB RAM的高通旗舰芯片组Snapdragon 845。

Razer phone 2在屏幕规格方面没有明显变化,也就是说,它采用了5.7英寸QHD Sharp IGZO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并支持Qualcomm Q-Sync,就像Razer手机一样。可以看到它运行的是Android 8.1(Oreo)UI,在基准测试中获得283,397分。到目前为止,尚无法收集有关Razer Phone 2设计,相机或其电池容量的信息。

像它的前身一样,该智能手机可能会在10月或11月初推出,并可能在其他游戏旗舰手机(例如ROG Phone和Xiaomi Black Shark)中引起竞争。

相信Razer不会在这次发布中欢迎基于槽口的显示器,而是采用厚边框来容纳传感器和相机,或者采用水滴形槽口。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