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最简单的制作面包方法(5分钟轻松在家做面包是什么书)

来源:
导读 大家好,小库为了大家解答以上5分钟最简单的制作面包方法,5分钟轻松在家做面包是什么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5分钟最简单的制作面

大家好,小库为了大家解答以上5分钟最简单的制作面包方法,5分钟轻松在家做面包是什么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5分钟最简单的制作面包方法,5分钟轻松在家做面包是什么书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解答:

1、 《钟轻松在家做面包》是南海出版社出版的一本书。作者是杰夫赫尔茨贝格和佐伊弗朗索瓦。这本书彻底颠覆了人们烘焙面包费时费力的印象,掀起了烘焙行业的一场创新革命。

2、 《钟轻松在家做面包》是南海出版社出版的一本书。作者是杰夫赫尔茨贝格和佐伊弗朗索瓦。这本书彻底颠覆了人们烘焙面包费时费力的印象,掀起了烘焙行业的一场创新革命。

3、 如何在家做面包食谱:A、盐、酵母、温水L;b、中筋面粉。

4、 练习:

5、 a把它们混合均匀,搅拌,溶解就可以了。b、倒入,用木棍或锅铲搅拌,就可以昼夜不停了。

6、 盖上盖子,室温发酵数小时,放入冰箱。

7、 冷藏一个小时后,面团就可以用了,你可以随身携带。

8、 取出面团进行第二次醒发,打卡。

9、 在面包表面撒上一些面粉或玉米粉,用锋利的刀或剪刀做几道口子。

10、 预热烤箱,加入面团,然后烘烤。

11、 注意事项:

12、 水温略高于体温。如果太高,酵母会被烫伤致死。如果太低,酵母活性不够,发酵时间会延长。水多一点还是少一点都没关系。每个品牌的面粉吸水性不同。

13、 如果没有中筋面粉,用高筋面粉和低筋面粉混合,效果看起来不错。

14、 它可以在室温下发酵,这取决于发酵的程度。

15、 发酵容器应该尽可能大。我用的是特百惠的大盒子,没有封口,盖子在上面(放上就行,不要压)。

16、 用刀切开就行了,剩下的冷藏。

17、 你取出来的面团比较粘,可以在面粉里滚一下,或者在取出来之前,在面团表面撒上一些面粉,用沾满面粉的手将面团嵌套起来,滚一圈,注意不要把所有的气泡都压碎。

18、 在家制作面包和面团的小技巧

19、 将所有原料混合成面团是制作面包的第一步。不仅仅是简单的搅拌,还要在案板或手术台上反复推揉面团,使其变得粘稠有弹性,直到用手拉走一小块面团,出现一层薄膜。如果不想用手搓,这一步也可以用厨师的机器或者面包机。

20、 初级发酵

21、 将揉好的面团放入发酵碗中,盖上保鲜膜,防止发酵过程中面团表面变干。将碗放在环境中对酵母活性最有利。当面团发酵到很大的时候。如果发酵失败,可能是环境温度不适宜,或者酵母本身活性不足。

22、 发泄

23、 在发酵过程中,你也可以给面包排气,每隔一分钟左右翻动面团一次。这不仅会使面团中的气泡变得更细,还会刺激面筋,使其变得更强。新鲜空气的进入也能进一步促进发酵活动。面团完全发酵到原来的大小后,取出,切前再次排气。

24、 分裂和圆形

25、 刮刀用于将发酵和通风的面团切割成所需的大小和数量。将每个切片的面团轻轻压成饼,排出多余的气体,然后将饼的四周向中间折叠,捏紧中间的缝,将面团翻过来,使缝面朝下,用双手将面团从上到下拉成团,直至表面紧绷。

26、 松弛的

27、 图片中的面团根据面包的类型被做成其他形状。形状像球的面团处于非常紧密的状态。为了更容易塑形,需要放置放松一段时间,大概需要10分钟左右。

28、 根据要制作的面包类型,面包最终会在这个阶段成型。塑形时通常需要一些折叠,一方面排出多余的气体,另一方面加入适量的新鲜空气。整个动作需要流畅、连贯、快速,因为刚松开的面团很软。如果是面包需要模具,成型的面团也要在这个阶段放入模具。

29、 二次发酵(最终发酵)

30、 成型后,需要再次发酵,这通常是最后一次发酵,使面团再次膨胀至大小。发酵条件因面包的类型而异,通常在20左右。过度发酵会导致面团收缩,所以一定要观察面团的状态。

31、 切割和刷洗表面

32、 切割包装不是必要步骤,其主要目的如下:

33、② 为了给面包制作出独特的外观。

34、另外要注意的是,割包需在最终发酵后进行。刷面是为了令烤好的面包表面更具光泽,同割包一样,也不是必需步骤。水、鸡蛋液、黄油、面粉、重奶油都可以是刷面材料,用它们刷出来的表皮效果各有特点。

35、烘焙

36、一件非常重要但经常被忽视的事:烤箱一定要提前预热。并且,因为烤箱每次打开时,内部温度都会骤降,预热时温度调高就很有必要。将面团放入烤箱后,再立刻将温度调至预期温度。每种烤箱都有差异,所以烘烤过程中,也应随时观察面包表面上色和膨胀状态,灵活调整温度和烘焙时间。

37、可以插入面包的速读温度计也非常有用。有时面包表面虽已充分上色,但内部其实还没熟透,而一个好面包的标准之一,就是内部必须充分烤熟。所以,当你不确定面包是否烤好时,可以将速读温度计插入面包内部,中心温度如果达到~之间,就说明大功告成。

38、冷却

39、烘焙完成,并不等于面包制作流程结束。想让烤好的面包美味,还需一个非常关键的环节,就是「冷却」。冷却时面包的多余水分会蒸发,蛋白质凝固,内部结构变得稳定,并且内部水分重新分布,原本烤得干脆的表皮会柔软一些,如果在空气中放置过久,表皮又会重新变干。

40、保存

41、冷却后的面包,如果能在一两天内吃完,可以放入牛皮纸袋中室温保存,如果是在塑料保鲜袋中保存,表皮会因袋内水蒸气而变软。但如果你只有塑料保鲜袋,也不用担心,只需在下次食用前,用烤箱烘烤钟左右(具体温度依面包种类而定,约在),面包表皮就会恢复酥脆。

42、如果你不打算立刻吃完,想保存一段时间,一定要密封冷冻,而非冷藏,冷藏会令面包快速老化。每次食用前,将面包取出,室温解冻几小时,再用烤箱烘烤十几分钟即可(视具体面包大小及种类而定)。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