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评估师怎么考成都(二手车评估师怎么考)

来源:
导读 大家好,小格格为了大家解答以上二手车评估师怎么考成都,二手车评估师怎么考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二手车评估师怎么考成都,二手车

大家好,小格格为了大家解答以上二手车评估师怎么考成都,二手车评估师怎么考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二手车评估师怎么考成都,二手车评估师怎么考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解答:

1、 首先,二手车鉴定人职业技能考试不接受个人申请。参加考试,职业培训学校必须向上级部门提交职业技能考试申请材料,才能取得考试资格。入学后,学校将开设在线学习账户,并向学生发送书籍和复习资料。学生将在业余时间在线学习理论知识和预习实践课程。学习线上课程和书评资料后,会预约学校的线下实践课程,预约学校参加最新的考试申请。与学校预约后,学校将考试申请材料提交给上级部门,然后学校从上级部门领取准考证,发放给学员。考试结束后,学生可根据学校网站查看考试成绩,考试合格者将前往上级部门申请职业技能证书。

2、 申请二手车鉴定人资格证书的条件:

3、 二手车鉴定人资格证书/岗位技能证书的申请条件主要受二手车行业从业年限、驾驶证等级、文化程度、年龄的限制。

4、 中级二手车鉴定师要求。

5、 30岁以上,高中以上学历,持有C级驾驶证;汽车专业的大学生用学生证报考。公众需要提供汽车行业的就业证明。另外,填写二手车鉴定人资格考试申请表。

6、 高级二手车鉴定师要求。

7、 年满60周岁,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具有A级行驶证和中级二手车评估师证书,需提供二手车行业就业报告并签字盖章。另外,填写二手车鉴定人资格考试申请表。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