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一个错误导致Spotify、Venmo、TikTok和其他iPhone应用程序崩溃

来源:
导读 许多流行的iPhone应用程序的用户,如Spotify、Venmo、Tinder、TikTok、DoorDash和Pinterest,都经历了持续的应用程序崩溃,因为Facebook的S

许多流行的iPhone应用程序的用户,如Spotify、Venmo、Tinder、TikTok、DoorDash和Pinterest,都经历了持续的应用程序崩溃,因为Facebook的SDK本周出现了一个错误。 昨日东部时间下午6:30左右,坠机报告开始发布,但问题已经解决。

在问题出现不久之后,人们发现它是由Facebook的服务器端变化引起的。 Facebook的一个新版本包括一个改变,它触发了一些用户使用Facebook iOS SDK的应用程序崩溃。 我们很快就发现了这个问题并解决了它。 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对Verge说:“我们对此表示歉意。

许多用户不知道Facebook SDK包含在他们最喜欢的应用程序中,而且经常在里面收集数据,或者像Spotify这样的应用程序在Facebook服务器上登录。 但关于这一问题的广泛报道使更多的用户了解这一事实,这导致了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一些愤怒。

开发商也被激怒了。 GitHub线程中充满了应用程序和用户受到影响的开发人员的报告。 Halide开发人员Ben Sandofsky在Twitter上说:“为了阻止Facebook SDK的崩溃,一些开发人员对任何调用Facebook的代码进行评论。” “什么都没用。”

开发人员感到沮丧的是,他们试图自己解决这个问题是徒劳的。 他们唯一可用的解决办法是在Facebook上等待。

这不是Facebook第一次在iOS应用系统中造成问题。 例如,在2019年初,苹果暂时吊销了Facebook的开发者证书,因为后者使用了一个应用程序,它悄悄地收集了用户使用应用程序的数据-甚至不是Facebook制造的应用程序-以帮助Facebook更好地了解其竞争对手,并构建竞争的应用程序和体验。

Git Hub线程上的userlucas-tl说:“请慢一点,少一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