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8K Live软件Verizon 5G直播奥兰多NFL游戏到迈阿密

来源:
导读 当今的全球形势正在为几乎所有事情都必须远程完成的世界压力测试我们的技术。这主要涉及以实时速度流式传输高质量内容,这是备受吹捧的5G应

当今的全球形势正在为几乎所有事情都必须远程完成的世界压力测试我们的技术。这主要涉及以实时速度流式传输高质量内容,这是备受吹捧的5G应当提供的功能。然而,几个月前,该系统已经以最雄心勃勃的方式之一进行了测试,这要归功于Insta360的新型8K Live软件,以炫彩的8K直播了NFL Pro Bowl游戏。

当然,360度相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它们的功能越高,它们获得的图像和视频就越大。数据越大,组合来自多个摄像机的图像和视频以形成无缝和身临其境的体验就越难。

Insta360的Pro 2 360度相机已经具备了以8K录制的硬件,但是实时进行处理会增加另一层次的复杂性。就在今年奥兰多举行的NFL游戏时,该公司推出了新的8K Live软件。该软件不仅可以直接拼接和广播沉浸式8K视频,还可以将其输出作为高分辨率重组视频插入传统的SDI广播中。同样,所有这些都是实时发生的。

但是,Insta360并没有获得所有荣誉。为了使现场直播能够从奥兰多开始一直传播到迈阿密的圆顶上,数据必须快速传输,比普通蜂窝网络所能提供的传输速度要快得多。Verizon的5G路由器和5G网络增加了缺失的部分,从而为该项目提供了实现魔力所需的带宽。

Insta360 8K Live软件正在为公司的企业客户启动。当然,这可以帮助使用Insta360的专业相机为更多的8K直播铺平道路。尽管今天的情况不利于流传输此类高分辨率视频,但它将不可避免地成为将来人们观看直播事件的更常见方式。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