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放安全性失误现在包括过于轻松地在线公开视频

来源:
导读 视频聊天和视频会议是当今锁定世界中的热门话题。即使人们无法面对面见面,新旧服务也已成为连接人们的挑战。但是,无论这些产品多么受欢迎

视频聊天和视频会议是当今锁定世界中的热门话题。即使人们无法面对面见面,新旧服务也已成为连接人们的挑战。但是,无论这些产品多么受欢迎,都不能认为它们都是万无一失和可信赖的。实际上,随着Zoom松懈的安全性的直接和间接结果不断堆积,现在变得最流行的也最臭名昭著。

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由于突然需要举行虚拟会议和课程,Zoom的用户从1000万增加到2亿。尽管有许多可用的视频会议服务,包括Microsoft Teams和Skype,Zoom仍因极易使用而赢得了市场份额。但是,这种便利是要付出代价的,它的用户现在正在学习这种艰难的方式。

《华盛顿邮报》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发现录制的Zoom视频非常容易,用户认为这些视频至少受到了未经保护的保护。显然,此漏洞仅影响保存到第三方云存储中的Zoom视频,而不影响保存在Zoom本身中的视频。但是,问题在于,像往常一样,Zoom使得用户在记录和上传记录时过于容易,而又没有考虑安全性及其后果。

例如,即使没有参与者的明确同意,变焦主持人也可以轻松地录制视频,尽管参与者至少会在收到注意的情况下收到通知。除了具有易于发现的命名模式的Zoom外,该记录还可以上传到云存储中。此外,用户自己会忘记保护自己的公共云存储或文件,而您却遇到了隐私灾难的秘诀。

向公众公开的视频包括从婚礼之类的公共事件到参与者之间亲密时刻到机密商务会议等所有内容。像使视频文件名唯一这样简单的事情在阻碍尝试发现这些视频方面可能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当然,当您是一家几乎没有安全常识的公司时,最开始可能就没有安全最佳实践。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