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与Hazer Group的研究合作又获得了811712澳元的资金

来源:
导读 悉尼大学化学工程师Yuan Chen教授与Hazer Group合作开发和优化高级碳材料(ACM)的持续研究得到了创新制造CRC(IMCRC)额外的811,712美元的资

悉尼大学化学工程师Yuan Chen教授与Hazer Group合作开发和优化高级碳材料(ACM)的持续研究得到了创新制造CRC(IMCRC)额外的811,712美元的资助。

IMCRC的这笔新的配对资金增加了Hazer Group的现金投资,现在的实物捐助总额为440万美元。

IMCRC是一个非营利性,独立的合作研究中心,通过以研究为主导的制造产品,流程和服务创新,帮助澳大利亚公司提高其全球影响力。

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学院的陈教授说:“过去两年,我们的研究团队一直在与Hazer合作开展多个研究项目。”

“我们的合作取得了有益的研究成果,在获得IMCRC的新资金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个项目是将Hazer工艺中目前未利用的碳材料转化为高价值碳产品的绝好机会。”

生产先进材料

在接下来的两年中,包括Chen教授在内的研究人员将研究源自Hazer新颖制造工艺(称为“ Hazer工艺”)的石墨ACM的使用。

这一创新工艺使用天然气或生物甲烷和铁矿石作为催化剂,为清洁能源和其他行业生产高纯度氢,其成本大大低于现有技术,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大大降低。石墨碳材料也是该过程的副产品,大量生产。

石墨是电池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包括为计算机,移动设备和电动汽车供电的锂离子电池。

除了锂离子电池,Chen教授和研究人员还将重点研究水净化和润滑产品添加剂等应用。

先前的项目在这三个产品领域均显示出令人鼓舞的结果,并且有潜力在先进的建筑材料和水泥中用作添加剂。

Hazer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安德鲁博士说:“该计划将研究并进一步发展我们对生产高价值石墨ACM所需的工艺和条件的了解,包括将此类材料加工和升级为高价值成品的过程。” Cornejo。

Cornehjo博士补充说:“该项目将与专业的碳加工商和用户合作,在实验室和中试工厂规模上对ACM进行优化和测试,以确定并确保未来工业规模的Hazer工厂生产的石墨ACM的市场范围。”

IMCRC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David Chuter表示:“先进材料,特别是先进的碳和碳复合材料,可以提供比钢和铝等更传统的材料明显的优势,是澳大利亚制造商的关键技术推动力。”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