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扩展特殊学校后提交新街区计划

来源:
导读 一所特殊学校已提交新的扩展计划,以容纳更多的学生。 哈罗(Harrow)惠特西路(Whittlesea Road)的金斯利中学(Kingsley High School)计划

一所特殊学校已提交新的扩展计划,以容纳更多的学生。

哈罗(Harrow)惠特西路(Whittlesea Road)的金斯利中学(Kingsley High School)计划到2017年将其学生人数从62名增加到104名。

为此,它上周五向哈罗议会提交了一项规划申请,要求在其内部庭院中建造一个两层高的扩建部分,并建造一个新的游乐场,以填补因填充该庭院而失去的空间。

埃利斯·威廉姆斯建筑师事务所(Ellis Williams Architects)提交的学校规划声明说:“学校迎合了11至19岁的有严重和复杂需求(包括自闭症)的学生。

“随着Harrow特殊学校的临近,安置人员对父母偏爱的反应越来越差,在某些情况下,不得不在自治市镇以外进行安置。

“需求的最大增长是对自闭症学生的需求。

“金斯利学校不仅在教室和课外活动空间方面,而且在与其相关的基础设施(例如就餐和储藏空间,教师设施和卫生空间)方面,几乎都达到了容量。”

学校希望建立三个教室和一个新的用餐区,一个感官室,卫生室,退房,储藏室和办公室。

规划声明说,拟议建筑物指定位置的优点是对现有建筑物和邻近建筑物的影响最小,但认识到潜在的“由于场地位于建筑物庭院内而引起的分期和施工问题”。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