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如何告诉想要知道婴儿来自何处的年轻学生

来源:
导读 大多数父母对于在孩子10岁之前出生的婴儿这个话题不满意,但是答案比大多数成年人意识到的要容易得多 ,这就是小惊奇。根据《海辛格报告》

大多数父母对于在孩子10岁之前出生的婴儿这个话题不满意,但是答案比大多数成年人意识到的要容易得多 ,这就是“小惊奇”。根据《海辛格报告》,该视频系列旨在帮助向年轻学生解释这一主题和其他主题。

视频深入探讨了男孩和女孩之间的差异,解释了婴儿在子宫内的母亲体内生长,并且通过阴道进入了世界,并在很大程度上坚持了一种“事实证明”的方法,该方法满足了许多人的需要。年幼儿童的问题。

学校中的性教育仅限于年龄较小的人群,只有俄勒冈州,特拉华州和华盛顿特区要求在幼儿园开始全面的性教育,只有31个州要求任何年级的性教育。另外21个州不要求性教育具有医学上的准确性,而另外7个州则要求教师对LGBTQ社区的人进行负面描述,或禁止教师一起提及这些群体。

所教授的性教育的数量,以及所提供的性教育因州而异-有些州根本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独立学区最近举行了焦点小组讨论并发出了调查问卷,以征询社区的意见。这些回应使该地区感到惊讶,特别是关于学习性关系中的同意的重要性。

由学校健康协会,健康教育协会,国家教育协会健康信息网和性教育的未来支持的国家性教育标准说,学生应该能够确定高中同意的含义,但只有八个州要求性教育提到这个话题。课程的一部分应包括教学生如何说“不”,并在别人对他们说“不”时也要尊重。

一些 性教育者认为,关于什么是同意和不同意的讨论应该在学生进入青春期之前开始。他们说,灌输“不意味着不”的想法很重要。

研究还表明,仅节欲的性教育 不能预防意外怀孕或性传播疾病。如果他们的学校教性教育,学生就不太可能发生性行为,怀孕和患上性病。

分层的,适合年龄的方法可能是最好的方法。例如,波士顿公立学校在小学启动了一项全面的性教育计划,该计划从卫生,青春期和友谊开始,然后讨论更成熟的话题,例如避孕,性决策,约会暴力,同意,性别认同和性偏爱。年长一些。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