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co Global继续支持全明星项目

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资产评估,货币化和咨询服务机构希尔科全球公司宣布,已向全明星项目额外捐款50,000美元。在芝加哥。该捐款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公司

全球领先的资产评估,货币化和咨询服务机构希尔科全球公司宣布,已向全明星项目额外捐款50,000美元。在芝加哥。该捐款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公司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名为 Hilco Helps,这是 Hilco Global的慈善机构,支持其公司和员工对各种事业的承诺,这些事业通常侧重于儿童和教育。多年来,Hilco Helps与芝加哥地区的一些组织积极合作,例如青年指导,从蜡笔到摇篮,芝加哥公立学校,芝加哥公共图书馆,社区学院芝加哥,和全明星项目提供重要支持,以帮助那些最需要它。

Hilco Global捐款代表了其致力于为芝加哥服务不足,处于危险中的青年提供支持的承诺。

Hilco Global的捐款代表了该公司对为服务不足,处于危险中的芝加哥青年提供支持的持续承诺。Hilco Global过去五年来一直是全国性全明星项目的支持者,特别是在芝加哥,通过财政捐款,夏季实习计划以及员工参加发展研讨会和计划来支持该组织。“全明星计划”为受暴力打击最严重的芝加哥南部和西部地区的年轻人提供了重要的课余发展计划。在这个前所未有的社交疏远和虚拟学习时期,全明星计划需要开拓和发展新的途径,以远程接触到年轻人为了使年轻人参与并改善他们的未来,芝加哥。

“ Hilco Global一直是并将继续成为全明星队不可思议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感谢他们为我们整个城市和地区提供支持的年轻人的多种方式,”全明星计划城市负责人David Cherry解释说。芝加哥 “ Hilco Global为支持我们不断增加的虚拟编程而提供的捐款正在帮助我们在这个空前的时间里满足至关重要的需求。他们对全明星的承诺是深刻而充满激情的;每当Jeff Hecktman和他的团队见面并与之合作时,我们都会亲眼目睹计划中的年轻人–希尔科(Hilco)确实在协助我们开展工作,以解决贫困问题,并为我们服务的每个人创造新的经验和机会。”

Hilco Global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effrey B. Hecktman表示: “全明星计划为芝加哥青年所做的工作非常重要,与我们的企业慈善使命相一致,为有风险的学生带来机会并为他们提供工具成功的必要。” 赫克特曼先生继续说:“现在,全明星计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感到当务之急是,我们必须继续专注于回馈和支持全明星计划在寻找新的消除贫困方法方面所做的杰出工作。通过“课余发展计划”,不平等和社会正义,并召集各种人来帮助我们的国家发展。”

Hilco Global的捐款正值关键时刻。当大流行爆发时,“全明星计划”需要重新计划其2020年的计划,其中包括必须购买新的数字工具,以便他们能够继续实现其服务的年轻人的重要使命。这笔资金在夏季为155个青年发展学校的毕业生推出了一个全新的为期四周的虚拟计划,其中包括国家工作坊,饮水机对话,一对一的发展指导和440美元的津贴给参与该计划的学生。由于夏季计划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今年秋天计划扩展到六个星期,其中包括250多名年轻人以及数百名“全明星计划”校友,以确保该组织继续履行其改变青年和贫困社区生活的使命与有爱心的成年人合作,利用表演的发展力量。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